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到底是谁影响了社会稳定?--傻子哥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0:0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7.15事件已经过去几天啦,几天里想尽各种办法要放下这心中的痛,无奈事与愿违,痛更深。不想在呼喊什么黑哨,官哨和假球了,因为说没有,就没有,有也没有;也不想在诉说那些理由,原因和委曲啦,因为说不听,就不听,听也白听。但有一点必须澄清,那就是---到底是谁影响了社会稳定?中国足协大嘴一张,不加思索,一口咬定是球迷,将这上纲上线的帽子扣在球迷头上,道貌岸然,俨然一幅社会稳定中坚力量的形象。中国足协,您真是功劳大大的,李洪志要早交给你们处理,法轮功已经灰飞烟灭,无影无踪了(我的想象)。既使你们有如此之大的能量,我还是要提出我的看法,那就是:中国足协,剥去你的伪装,如果提到纲线高度来看球迷骚乱,始作俑者肯定是你们!你们是影响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球迷不可能也没有这个愿望和能量来影响社会稳定。

  首先,球迷看球并不带有政治目的,球迷唯一希望得到的就是公平竞技所带来的欢乐足球,其余无所求。球迷看球有欢乐有悲哀,但绝无扰乱社会之念头。球迷高兴时可以扔掉手中的物件,痛心疾首时也能砸坏自己的电视机。可对于左右社会稳定,球迷根本不具备这个能量,就如同足球虽然能让战争暂停,可它无法改变战争性质。相反,足球对中国足协来讲,并不存在欢乐,痛苦,悲哀,足球就是一架印钞机,只要能印出钞票,哪管的了其他许多?机器运转的按钮在这一堆老爷们的手中按来按去,进退快慢,印多印少,别人是无法控制的。这边的螺丝松了,在那边紧一紧,保持平衡就可以啦;那个零件快掉了,用手把他扶上去;机器快散啦,印出的钞票颜色变了,拿到外面人家不认,都说是假钞,这好办,声明一下:凡是不认的,说是假钞的,一律以扰乱金融秩序论处;另一方面,也适当整修一下机器,否则,无钞可印。于是,中国足协说球迷影响了社会稳定。但我相信,一切正直,一切善良的人们一定能看出,正是由于中国足协的无能无知无耻且无畏,才造成了社会的不稳定。根子在足协。

  其次,球迷是一个由社会各个阶层,各个职业,各个年龄段所组成的一个庞大散乱的群体,有男有女,有老有小,他们只是在每个周末从四面八方聚集在体育场,为主队助威,加油,平心而论,放松欣赏是主要目的,假如我们的比赛很精彩,球员很努力,官员很尽心,裁判很公正,那么又会有谁吃饱了撑的会去闹事,社会稳定是球迷看球的基础,球迷因为社会稳定才会走出家门去看球,所以球迷怎么会影响社会稳定呢?无稽之谈。同样相反,中国足协为了自身的利益,不惜以牺牲社会稳定作为代价:为保住一支球队,不惜以官哨打击另一支球队,公开"保卫xx"口号,今年你得便宜,明年就要吃点亏,公平原则。这一场照顾他啦,下一场找回来,风水轮流转,迟找到你家,只是别喊叫的让人知道。你有黑哨嫌疑,快拿钱来,我在通气会上给说明判罚准确。你们两队打假球,交钱,我宣布没证据。球迷心情,不是我们中国足协能考虑的,闹事?我先给你一顶帽子,破坏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再处罚你一次,停止主场比赛。哈哈,全社会都看我吧,我是稳定社会的中间力量。没有中国足协,中国又将回到动乱年代。光身子撵狼,胆大不知羞。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中国足协不要装腔作势,如果你们还有一点良知,不要再制造社会不安定因素了,你们在获取名利的同时,能不能让我们球迷快快乐乐的看真正的足球,度我们祥和的周末呢?这是发自我们内心的话。这位球迷说的也是,都快写完了我还对牛弹琴,我也无知啦。只是我始终相信,影响社会稳定的根子就在中国足协,所有球迷都是无辜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西安球迷事件”引起世界媒体关注 (2000/07/19 19:27)
足协:将对西安球迷闹事事件做出严肃处理 (2000/07/17 04:16)
国力:西安球迷事件引起足协及公安部高度重视(附图) (2000/07/17 04:09)
国力:西安球迷怒气首先发在了裁判身上 (2000/07/16 08:46)
西安球迷冲突事件成为亚洲黑典型 (2000/05/29 16:45)
甲B:西安球迷骚乱目击记 (2000/05/03 17:24)
西安球迷闹事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