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围棋与足球:曾经黑白色--慕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20:12 中国体育报

  运动员也许是最容易成为明星的职业。

  足球职业化后最见效果的地方也许就是它的造星运动,从成名已久的老将到初出茅庐的新手,他们很快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许多孩子的偶像。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队,一群少男少女追逐球员,期待一次合影和签名的机会,这样的情景随处可见。

  作为明星,因为被人关注,享受这种荣誉,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遗憾的是,我们太多的球员是以冷脸和傲慢来面对那些只是为了追追星的孩子,甚至连敷衍一下的意思都没有。

  联赛的间隙记者去采访一次围棋比赛,10名棋手均名声显赫,包括陈祖德、聂卫平、马晓春和常昊。记者统计了一下,短短三天,这些棋手每人签名和照像均不下50次,而且每次都是来者不拒,笑容面对。

  围棋与足球原来有过一个很牵强的共同点,它们均由黑白两色组成。不过现在,我们已经很少看到还由黑白色组成的足球,倒是围棋,依然还是黑白两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立足球职业联盟时机尚未成熟--邱镇祁 (2000/7/17 18:36)
试论申花及浦东足球的三大不足 (2000/7/17 15:55)
中国足球的窟窿--邻家小哥 (2000/7/17 15:41)
金庸武侠小说足球阵容--球童 (2000/7/17 15:38)
谁还敢随便“撒尿”--有感英国出台限制足球骚乱法案 (2000/7/17 14:4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