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青年报-球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低下高贵的头颅--徐华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3:05 青年报-球周刊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空气里有股涩涩的味道。都市的姑娘们越穿越少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越来越多:一向孤芳自赏的马晓春在舆论面前终于低下了高贵的头颅首次通过媒体公开向棋迷道歉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闲敲棋子落灯花黑白世界是唯美的棋手的修养理应比别人高出一筹。

  金志扬下课了。一度被认为是国产教头的旗帜的金指无奈地退出了甲A的舞台尽管他是那么的不情愿。本土教练的大溃败再次证明随着职业化水平的提高国产教练在技战术的演练方面与外教存在的差距越来越大不低头不行。

  中国男篮输了也许自己都输得莫名其妙。作为亚洲男篮唯一的奥运参赛队伍中国队的表现令人啼笑皆非。由几个在CBA混饭吃的外援临时拼凑的NBA大使队居然可以把中国队打得满地找牙。一直在亚洲称王称霸的中国队这回终于品尝到什么叫失落。

  上一次与中国功夫对抗失利后美国佬一直不服叫嚣着要再来一次。而广大老百姓也跟着起哄门票收入好得一塌糊涂最后中国的武林高手们以63的比分痛快淋漓地堵住了“Tom大叔”的嘴。骄傲的美国佬这一回不得不低头。

  兴奋剂事件一直是中国游泳队的隐痛如今又爆出吴艳艳事件且不要小看这个事件这不仅仅是不能参加奥运会的事情它还关系到一个国家的形象问题。中国队旧伤未愈又添新伤不知那些游泳项目的领导该如何杜绝这些“个人行为”。

  目光转到足球同样不能令我们轻松。尽管在西安31赢了来访的水晶宫队但国足们还是听不见欢呼声。你可以说个别人士有偏见,但当所有的人都不站在你这一边时,事情就不那么好说了,至少你也得反思反思,问问自己到底是不是哪个环节出了“岔子”。

  看看大洋彼岸也好不到哪儿去,在亚欧足联的连袂导演下,孤傲的布拉特不得不在德国当选的事实面前低头认输。倒霉的丹姆斯成了派系斗争的替罪羊而真正的幕后策划者却在一旁冷笑。在足球世界里强国压倒弱国依然是不变的真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