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辽宁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劣根性不改的法布雷斯该罚!--球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球真:在保级的关键的主场一仗,辽宁队输了。并非现辽宁媒体赛前一在大肆渲染的去年6:1的那种结果,而且也是在雨中。也许是受到中国武术与美国拳击对抗赛的影响,也许是输红了眼,辽宁队门将法布雷斯这次玩起了脚上功夫,竟在死球的情况下对对方队员狠踢一脚。

  这一脚,使人想起了去年在客场对鲁能的比赛失球后,法布雷斯也是在死球的情况下玩起了拳头功夫,击打对手,遭到了红牌罚下的场面。这次法布雷斯必定要受到中国足协的重罚。辽宁队的保级任务更重了。联想到去年联赛的最后一场辽宁对北京国安的比赛,今年第16轮辽宁对大连的比赛。都是赛后对对手举起了拳头。只是比赛已结束,输了球,主裁判心慈手软,哨下留情。才躲过一次又一次的处罚。

  不过,劣根性不改的法布雷斯,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这次遭罚,遭受重罚。确实是不可避免的。倒霉的是辽宁。这种洋垃圾,再好也不能用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