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谈马明宇的转会:马儿 你快些走--嘶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嘶鸣:部队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马玉涛一曲“马儿,你快些走。”场响了大江南北听了几十年,仍然听不够。关于全兴中场核心马明宇马儿转会意甲佩鲁贾一事,以报道了几月有余。

  前一时期,全兴一切为了夺冠,是坚决不放马儿走的。如今眼看夺冠无望,全兴俱乐部负责人又提出一个承诺:“一不卖球,二不卖人。”不卖球是指在夺冠无望时,也不放弃信誉,要公正竞赛,决不打人情球,这无疑是对的,令人赞叹的。而不卖人,则指坚决不卖马儿,一是怕球市疲软,二是怀疑佩鲁贾队购买马儿的诚意,当然在转会时间上双方有点分歧。关于对方买马儿的诚意,如果全兴真想放马儿走,不仿积极地去谈,一切就可迎刃而解。问题是,我们的俱乐部总是以狭隘的地方主义,把眼前的一得利益看得太重,一个低水平的全国冠军,有又何用?

  看看人家日本人,把中田一批人输出后,国家队总体水平得到了多大提高啊?98能打入法国世界杯就是一个佐证。再看看范志毅勇闯英甲,回来后自信心又增加了多大。中国有一批人走出去,再打世界杯无疑是会大大增加实力的,这才与国家有利。全兴应该大度些!马儿,快些走吧!都30岁的人了,还等什么?为了中国足球,走吧!越快越好!你说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