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全兴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伤心的话留到明天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0:56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再多的苦也愿意背,这是一种达观的态度,对于失利的全兴队,目前应该有这种态度。不得不承认,1比2对于全兴来说是个遗憾的结局,于全兴而言,此役的确打出了近期以来少有的激情足球,不仅以鲁纳担纲的后防线固若金汤、逢乱不惊,而且以马明宇牵头的中场也迸发出罕见的活力。但是踢法漂亮不代表稳赢,这是一个足球真理,明白了这点,全兴也就该省省了,特别是在中国的甲A赛场。

  从电视直播的画面上可以清楚地看到隆鑫队上半场扳平的一球是个再准确不过的越位球,正是这个遗憾,全兴尝到了今天晚上的无奈和忧伤。

  马荃的失误不是一记简单的技术失误,这是一个球员骨子里的对一些球场非常规失误的蔑视,这是一种忍耐到极限后所发出的最强音。在这个时候,全兴已经注定要在本场比赛中牺牲。在这个时候,他们应该有一种虽败犹荣的感受,因为在付出太多“感情”之后,有些东西已非他们所控制。

  我的意思是,就像欧洲杯中的葡萄牙队一样,当菲戈和戈麦斯这两位现代足球的天才“冲冠一怒”拂袖而去的时候,当性感无比的“拉丁王”在“阴险”的法国队面前悲壮地死去后,我就知道,性感足球的春天已一去不返,而对此执着追求的人已打不起精神。全兴现在有点像当初的葡萄牙队。

  所以,他们大可不必为此大动肝火,风物长宜放眼量,全兴现在需要稳定,他们还有更多的事要做,而我们只能是爱之深、痛之切。

  真心换来无情,伤心得无法自拔,像菲戈、科埃略这样真的汉子可以拒绝再玩,而我却不能免俗,在终于又看到了久违的激情足球后,面对这个结局,又还能有多少激情残留?  

  本新闻为《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两个遗憾葬送好局--晓兵 (2000/7/16 23:41)
心太急 心太急-评申花隆鑫之战--邵峰 (2000/7/10 17:07)
揭开迷底的时刻到了--全兴主帅米罗西 (2000/7/2 08:42)
全兴能否改变客场虫形象?--晓兵 (2000/6/25 13:09)
全兴主场病猫 平安虽败犹荣--邓jh123 (2000/6/19 21:4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