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南斯拉夫教练“盖棺”--陈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评论员陈述:桑特拉齐的背影消失在体育场的一分钟后,山东的新外援查尔斯就打入了一球,比分由2:2变为3:2,山东的积分也有1分变为3分。在桑特拉齐离场的一刹那,我就热切的盼望山东的队员们能攻进一球,这并非是考虑冠军之争的悬念能够继续下去,而是在那一刻,我感觉到在场上的这十一个队员突然显得如此孤独--他们的教练在他们晕厥的一刻摔袖而去。

  在联赛还没有到总结的时候,我们已经可以为在我们联赛中的南斯拉夫人进行总结了。在一年以前我们对南斯拉夫这个国度所倾注的同情,在半年之前我们对来华的南斯拉夫教练们所倾注的期盼,如今都显得幼稚和可笑。

  就在这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我们亲眼目睹了欧洲杯上的南斯拉夫队和中国联赛的南斯拉夫教练如何在世界足球和中国足球的审丑史上分别抹上的两抹污迹。米哈伊诺维奇被亮红牌时的那副表情将成为我个人的足球回忆中最为丑陋的一幕,而这帮南斯拉夫教练的涌入更仿佛是中国足球这潭污泥中多了几只斯拉夫鳄鱼。

  还记得当初南斯拉夫人像打工仔一般涌入中国足坛时,有多少人在奢谈自己为中南友谊而来。我们当时只把这种腔调当作一种可以理解的虚伪,而在今天当我们想到这些话,当初的说者这半年来的作为已使自己的话变的如此丑恶。就在昨天看重播的五环夜话时,我还在嘲笑金志扬说自己是民族主义者时的那份得意,可是到了今天我发现自己不得不在这群南斯拉夫人面前成为一个民族主义者。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外籍教练 你们到底在干什么?--blackme0005 (2000/7/16 19:06)
土教练大撤退开始了?--葛爱平 (2000/7/12 15:42)
中国教练大撤退开始了?--写在金志扬下课之后 (2000/7/12 14:23)
为金志扬教练送行:何日志飞扬?--御风天师 (2000/7/12 08:47)
纵论甲A洋教练--秋雪儿 (2000/7/11 09:5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