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因为年轻 海牛让我们如此激动--王千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0:44 生活日报

  年轻,意味着锐劲、朝气;

  年轻,意味着不足、不成熟……

  因为年轻,海牛好久没有像今天这样让我们如此的激动了。在压抑、沉沦了数载之后,海牛终于凭借着几位白袍小将的登台演出而一扫老气横秋的疲态,显出十足的牛劲,从而赋予我们以全新的视觉冲击。他们高擎着海牛的旗帜,以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概让风刀霜剑严相逼的甲A联赛感受火的热情,让我们看到了海牛的未来和希望。然而,也正因为年轻,便有了高明那莽撞的一记飞铲,便有了连续失手弱旅的惨痛经历……于是海牛坚定前冲的步伐遂变得凌乱、无力。那稳步下滑的排名,在不动声音地昭示着海牛正为年轻付出代价。

  相比海牛,在甲A征战多年曾经大红大紫过的泰山应该是位“老大哥”了。然而上周对垒海狮,队员们在落后时大失强队的风范,惊慌失措,还手无力,也让桑特拉奇看到了泰山队的队员们还未到被叫做“球星”的时候,他们依旧还很年轻。因为在还不成熟、还不理智的心态面前,年龄和经历并不足以作为一个球员成长的参照系数。

  周日泰山主场与海牛一战,既是兄弟之争,也是两拨“年轻”人的心态,海牛能多添加些“年轻”的冲劲,这场比赛将会被演绎得非常的完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救命稻草何处捞--析颐中海牛保组形势 (2000/7/13 09:29)
失利之后话海牛--《半岛都市报》 (2000/7/11 11:21)
海牛演义:小哥俩钟情“鹏城客”老奥帅难破“青深圈” (2000/7/10 23:23)
丑陋的皮耶罗 扶不起的阿斗--轻尘_青岛_中国 (2000/7/3 18:39)
败因多从自身找--致青岛海牛队将士--海牛球迷 (2000/7/3 14:3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