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迷信不可取 礼仪不可失--球沼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球沼泽评论:甲A第17轮,津门虎在家门口被辽小虎拔掉了四颗门牙,导致了金指(志)不再扬,第二天就下课了。这就是被称为中国名教练、曾无限风光的,不可一世的京城铁嘴的最后下场。

  什么叫胜者王侯败者寇?曾记否,客场胜国安,大胜敖东,小胜实德时,你是多么的趾高气扬。仿佛以为自己就是创造吉尼斯纪录的大师,你就是国产教练的代表。评头品足地论起中外的教练的优缺点,一点谦让也没有,礼仪尽失。天津的足球源远流长,当年与迟尚斌同在一队的左树声、陈金刚就是来自天津,在历届国家队的阵容里,每每少不了天津人。从哪里可看出天津队本身并不是一个强队,那么试问金指,沈阳海狮的实力就强吗?去年还在保级之中苦苦挣扎,今年就有很大改观。

  虽然今年赛季初天津队有很好的表现,但球队本身的打法和整体配合就没有太大的提高。这就是你金指的问题。就在这种时刻你金指心态不正、摆不正自己到底有多大的能耐。输球之后,不能及时地纠正战术的错误,反而责怪球员场上发挥不好,输球当也在情理之中。往往十分迷信的认为对方抓住了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使得球队打的被动。为什么不检查你自己的水平能否跟得上现代足球的潮流。

  既然下课,就彻彻底地的下课,从国家队的中方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不要在糟蹋了一个俱乐部的同时,再糟蹋了国家队;不要做了天津足球的罪人的同时,再做国家队的罪人。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告别土帅时代--刘开银 (2000/7/11 19:43)
纵论甲A洋教练--秋雪儿 (2000/7/11 09:55)
甲AVS甲B:差距之外的三个相似--阿每 (2000/7/10 23:36)
分分分 甲A的命根--无为剑客 (2000/7/10 16:48)
对于欧洲杯与甲A的两种不同观点 (2000/7/10 15:2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