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泰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指怎么不扬了?--球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球净:第17轮,津辽之战,打的满场全是"倒金"声。终于熬不过了,天津足球亡羊补牢,只不过代价太大了。

  曾记否?十轮前,天津泰达在主场以1:0战胜了职业联赛史上,从未胜过的大连队时,金指是多么的意气风发、满面红光!什么话都是"金光闪闪"。尽管年轻时,球踢的一般,但此时却是国家队的首席。加上一批文人的捧场,金指可真是掷地有声。"捍卫中国教练的荣誉。""外教不一定就比本土教练强"。

  1:0是怎么赢得的,张恩华攻中的那个球,还未起球,哨音就响。奥兰多、安迪尔森禁区内被铲到,也未被判罚。否则,不知金指还吹什么牛。

  前几轮,由于天津泰达领先,什么样的吹捧文章没出现过?现在,你终于有闲暇时间翻翻看不觉脸红才怪呢?

  1960年,天津队夺过全国联赛冠军。1980年天津队又一次享受到此荣誉。好像每隔20年冠军就光临津门一次。今年是2000年,时隔20年,应该如愿吧!天津足球的水平本来就不低,张效瑞、于根伟、孙建军哪一个不是响当当的人物。像大连一样,后备人才济济,足球氛围也相当浓厚。

  而此时,天津已10轮不胜了!还吹什么?金指,不要再扬了!你就是天津足球的罪人。就跟徐根宝是大连足球的罪人一样。中国教练的劣根性就在于此,肚子没多少墨水,顺利时,牛皮吹上天,你到底有多少笔墨?谁人不晓?古语道:"痛,莫大于不闻过;辱,莫大于不知耻"。这是诤言,金指,意下如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球迷高呼泰达解散 金志扬毁了天津队--PMZLZL (2000/7/10 00:48)
金志扬为何栽在弟子手下?--李波 (2000/6/26 09:48)
金志扬下课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