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夺冠大势已定--球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球真:此言决非危言耸听。7月9日,甲A第19轮,东北军团弹冠相庆,两双队伍不论在主客场均告获胜。提出要夺冠的大连实德全取3分收入囊中。在此之前,甲A“三奇”斗艳,而如今,科萨诺维奇一枝独秀,犹报琵琶半遮面(因禁赛而不能临场指挥)。

  尽管人们不愿过早地相信这个事实,还想为今年夺冠搞点什么的佐料,但是愿望要在事实面前让步。除了大连实德大踏步地前进外,处于第二至第五的,号称第一军团的沪、鲁、川、渝此轮逢弱告负或相互制肘,相互抵消。被实德远远的抛在7分之后。

  大连实德战胜厦门厦新后,使其积分达到了39分,远离理论上的夺冠系数52分不远了。更何况,大连实德还有四个主场,并且都是弱旅。只要照单全收,这比前几年提前几轮夺冠的结局还清晰。更可怕的是,大连实德兵多将广,人才济济。即使两员锋线大将遭禁赛,科萨派兵布阵时仍绰绰有余。只要看一下大连实德对阵厦门厦新时创造了多少个机会就完全明白了。如果都抓住了,比分就不仅仅是3:1了。

  有一点不能不指出的是,就大连实德目前的气势已经是锐不可挡了,其他“二奇”领军的沪、鲁只好来年再说吧。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罚得太重了?不!--从欧洲杯看对实德队的重罚 (2000/7/7 14:28)
实德:“郝”观众怎么进了场地--虎啸 (2000/7/7 07:51)
大连实德为何求情失败?--球真 (2000/7/6 19:23)
学习涅波好榜样 最佳外籍教练--球真 (2000/7/3 22:26)
终于尝到了苦头 停止这种恶性循环--球真 (2000/7/3 22:2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