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时间营造胜利--《北京晨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6:16 北京晨报

  整整80天,国安队没有赢得主场胜利。但这80天绝没有虚度,因为在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的同时,胜利也在一点一滴的积累,并最终营造出昨日工体那欢乐的海洋。

  曾几何时,人们对国安的失望已经溢于言表,下课声和京骂声也不再是客队的专利。的确,国安队前一段的表现难如人意。比起其他球队,以年轻人为主构成的国安队,在比赛经验、技战术能力上存在差距。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甲A赛场,成绩不好也就在所难免。

  然而,国安队从未对自己丧失信心,魏克兴不止一次地说:“国安不是强队,但跟谁都有得打。”对于麾下的后生,魏克兴也充满信心:“他们没有什么比赛经验,但有很大潜质。不信,几年后再看他们,肯定会有质的飞跃。”质变需要时间,要有量变的过程。谁能想到,今年联赛开始阶段连替补资格都没有的邵佳一,会成为现在国安队左路攻防的关键棋子。难道邵佳一能力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肯定不是。足球这种吃功夫的游戏,决不可能在半年时间发生质变。但半年的积累已足够让邵佳一等人产生量变,并进而带来质变。

  取胜四川后,王涛说,国安正在往上走,而动力来自年轻球员不断丰富的经验和对比赛的把握。经验无疑需要时间的积淀。有了时间,年轻人会成熟,国安也会复兴。辛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帮国安计算保级分 (2000/7/3 18:54)
国安 球迷为你哭泣--咸梅干超人 (2000/7/3 00:50)
国安VS申花 球迷VS裁判--心情白鼠 (2000/7/3 00:46)
黑手左右国安申花之战--愤怒的猪猪 (2000/7/3 00:43)
国安路漫漫 该谁去求索?--nan__nan (2000/6/27 14:1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