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排万难海狮欲擒故纵--东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22:5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在中国的足球圈里没有教练能像内姆那样化腐朽为神奇。同样的与山东队,同样的三比零,不过这次是海狮队胜山东队,海狮队在队内众多利坏的消息下。在甲A第十七轮的比赛,以三比零的比分完胜山东鲁能泰山队。这一比分使众多赛前的预前,都大跌眼镜。也使海狮队抱了一箭之仇。

  熟话说的好,兵不在多在精,将不在勇在谋。海狮队精兵强将彻底改变了海狮队的老迈的形象。本场比赛海狮队的比赛胜在三个关键点上。

  本场比赛的胜点之一是内姆教练的排兵布阵,在海狮队伤兵满营、内患不断的时候,内姆大胆地启用了一批沈阳队的年轻队员,大打攻势足球。使对方始料不及,在上半时便攻入两球。也是海狮年轻队员拼劲十足的表现,从海狮今年表现也可看出,海狮队的战术打法也是以攻势足球为主。随着联赛的激烈进程海狮的打法也将逐步完善。

  而比赛的另一胜点是沈阳的衰兵出战,沈阳队在上场对厦门赛完以后,队员普遍感到疲劳和巨大压力,而内姆也为此大伤脑筋,赛前的的舆论也不普遍不看好海狮队,在中央电视台的赛前分析中有百分之九十多的球迷认为此役海狮此战必输无遗,正因为海狮队的低调出战,也使山东大意失荆州。而山东队此役也是没有把海狮放在眼里。队员明显不在状态。

  海狮队的最后胜点是海狮队内姆教练,在技战术打法比第一轮与山东时有了更大的进步的同时,海狮队的队员在本赛比赛普遍放下了包袱,进攻意图明确,坚持利用谢尔盖的做球的好的特点,把谢尔盖放在中场附近,使对方对谢尔盖的盯防放松,而正是谢尔盖进了三球,沈阳队的进步也是桑尼始料不及的。桑尼赛后也承认说对方的进步很大,我们有些轻敌,队员不在状态。其实仔细分析,沈阳海狮队胜的并不侥幸。海狮的胜利是海狮的进步,而不是山东队不在状态。也充分证明内姆世界级教练在国

  内是其它教练无法可比的,使队员放下包袱,给队员减压,大胆放弃不在状态的主力队员。此三点是海狮队的胜点。也可以说是内姆的战术略胜桑尼一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