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白送一个大元宝--舒桂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舒桂林评论:南橘北枳,意指南方之橘移植淮北,味道会由甜变苦。同理,随着外部环境的改变,人的表现亦会大不一样。巴西人桑德鲁为深圳平安队锋线效力近十场,统共才打入一个球,无奈之下,平安俱乐部只好将他放弃转租给北京国安队。

  桑德鲁联赛第二阶段以来,仅代表国安队上场三次,结果却连进两球。尤其昨日与四川全兴对阵,他更是风头出尽,打入惟一的也是致胜的进球,成了该队的最大功臣,令国安俱乐部喜从心来。国安当初并不看好桑德鲁,只与他签约三场。现在看来桑德鲁赢得下半年的合约完全不成问题。

  桑德鲁并不是什么特例,事实上这一现象正在充斥着甲A各队:深圳平安队新换的两名外援,前锋吉亚哥即是上海申花的弃将,中场球员丹尼斯亦是山东鲁能淘汰而来,他们眼下都在平安队担任着不可或缺的主力角色;扩展开来:国安坚决不要的卡西亚诺,到了山东,一不小心竟成了甲A头号射手...

   此现象充斥甲A有两个原因:一是球员存在是否适应球队打法问题;二也可能是俱乐部看走了眼,根本判别不了外援的好与坏,将“人才”白白送给了敌人。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媒体大比拼--舒桂林 (2000/7/6 10:19)
闹剧的收场--舒桂林 (2000/7/3 19:06)
一个都不能少--舒桂林 (2000/6/30 11:40)
乱世出重典 评殴打裁判事件--舒桂林 (2000/6/28 22:38)
从克隆到基因解密--舒桂林 (2000/6/28 01:24)
“五味子”新浪体育特别评论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