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看欧洲杯还是看性感?--风一样的男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23:00 新浪体育

  本届欧锦赛似乎对性感一词特别感冒,无论是男球迷,女球迷或是球评家都大谈性感。君不见一些码字的“小女人”非把贝克汉姆称做“小贝”;把戈麦斯叫做“小戈”,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惊艳的情味。好象她们半夜起来看的不在是足球,而是欣赏谁比谁性感,白天还要写篇“球评”,真是难为她们啦!可看她们的文章似乎大多在“以人评球”,纯粹的歪批,这样的文字博人一笑尚可;要引人以共鸣却未免有点“痴人说梦”;如果说是“征婚启示”又太显寒颤。报上已有人开了个“芳心暗许”的专栏,把自己的“芳心所取”昭明于世,大有把爱情进行到底之势,但或许是“水土不服”,看惯了正儿八经球评的我,既对此类“前卫派球评”翻胃不止。

  足球场的确是个丰富多采的舞台,它不仅展现了球员的魅力更勾勒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色彩。挪威女球迷性感地将自己衣服剥下来,可她还记得将自己一对乳房画上自己国家的国旗,这给人就不仅仅是性感而更多的是情感,一个真球迷对球队的真情感,所谓真情实感,恰如其分。我想大概既在与此吧!而我们的女球迷借着人家的舞台,分享着人家的快乐,却不甘寂寞,还要在报上酸溜溜地幽你一默,实在是“性感”极了!?

  末了,我要告诉亲爱的女球迷们:足球看的不是性感和肉麻,而应该欣赏球星们的球品与球技!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运气 今夜你会不会来--风一样的男子 (2000/7/7 22:29)
欧洲杯:“剑宗”和“气宗”--风一样的男子 (2000/7/7 22:11)
葡萄牙:你的大腿很美--风一样的男子 (2000/7/7 22:08)
你的欧洲杯 我的欧洲杯(2)--风一样的男子 (2000/7/7 22:01)
你的欧洲杯 我的欧洲悲(1)--风一样的男子 (2000/7/7 21:58)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