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评论 > 正文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葡萄牙:你的大腿很美--风一样的男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22:08 新浪体育

  性感的葡萄牙足球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他的魅力,这一次不仅让人领略到他们迷魂的脚法,而且更让人流连的是他们“性感”的大腿。

  荷兰裁判迪克几天前就听闻了英俊的葡萄牙小伙们演绎的是“sexy football',于是呼他再也坐不住了,心里一个劲琢磨:“这群小伙最性感的部位是哪呢?”就这样,迪克也不知熬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终于在昨晚一睹了“sexy football team'的风采。只见队中个个大腿丰满,性感十足;而土耳其呢,一个个土头土脑,整个一乡巴佬进城。就这样迪克直勾勾的眼神被“性感”锁住了,这使得CCTV不得不暂时中断信号,以免造成不良影响。比赛开始不久后土耳其的后卫就放倒了葡队中最性感的男人——菲戈,只见迪克飞快跑到事发现场,直勾勾地看着菲戈抱着性感的大腿呻吟,心里祈祷着:“菲戈呀,你可千万不要下场啊!这么性感的大腿,我一定在比赛中照顾你的。”果然迪克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在菲戈助攻第二球时,不经意间踢了土耳其后卫一脚,但我们的迪克先生看着菲戈扯动着性感的大腿在场中奔跑哪还管得了这么多,只顾自己能一饱艳福即够了。对于那张给阿尔帕伊的红牌,迪克有自己的道理:“哼,罚的就是你!谁要你挡住我看科库性感大腿的视线。”

  葡萄牙面对如此“呕像”判官,那性感的大腿扯动的更有力了。而迪克这位返老“神童”一颗春心早就荡漾起来了。就是这“呕像”,这“神童”让土耳其的“乡巴佬”们越踢越没脾气。说了半天“呕像”;“神童”恐怕你们不太理解,于是我解释说“呕像”即呕吐的对象;“神童”即神经病儿童。

  赛后,迪克吹着小哨盯着性感的葡萄牙队深情款款地唱着:“你的大腿很美,几度让我爱的沉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葡萄牙人不值得同情--Stanley_wei (2000/6/30 06:13)
葡萄牙:那一抹远去的绛红--西岭窗寒 (2000/6/29 18:39)
向葡萄牙队致敬--葛爱平 (2000/6/29 16:51)
走好!残疾的葡萄牙!--寻欢的刀 (2000/6/29 14:31)
葡萄牙队VS法国队:悬念直到最后才被解开 (2000/6/29 14:27)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