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别当甩袖的掌柜:由科萨想到米卢--连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07:54 新浪体育

  甩袖掌柜,就是把伙计雇来后,一推六二五,什么也不管,让伙计独揽大权,其企业能办好才怪呢?

  我们引进了不少洋教练,给的权力之大,恐怕很多老板事发后都会后悔莫及。就说科萨大闹球场吧,想必大连实德俱乐部肯定后悔。在检讨书上,有一条就是对洋教练监管不力而造成的。

  早干什么去了?中国有句古话叫做"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洋教练来了是好事,责、权、利给人家也对,但千万别放任不管。一切由他说了算。仔细想一下,他们不就是个打工的吗?只不过带个洋字。

  从科萨想到了米卢,也许是多虑了。中国足协给米卢的权利恐怕也够可以的了。就说组队吧,这次总算吸纳了一个目前国内球员进球最多的球员黎兵。要知道,年龄颇大的黎兵是在少打了几轮就取得这样的成绩,很不简单的。米卢挑来挑去的九批球员,伤病满营。

  试问米卢,你了解国情吗?他来连观看了连、渝之战,目前积分第一的大连实德,他还是一个也未看中。如果无知也就罢了,但偏见比无知更远离真理。

  如果大连实德本赛季未能夺冠,罪人就是科萨莫属。而他只不过是糟蹋了一个俱乐部。而如果2002年世界杯中国队进入不了决赛,罪人就是米卢。那可就是耽误了一个国家,一个几代人的梦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何止是科萨的丑陋--阿每 (2000/7/5 23:38)
成也科萨 败也科萨--连友 (2000/7/5 11:02)
科萨:不会做人就别来中国--老桂 (2000/7/5 03:12)
只为比对手多进一球--米卢点评欧洲杯 (2000/7/4 18:21)
米卢:西班牙落败原因简单 俱乐部不同国家队 (2000/6/27 09:3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