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永远忧怨的蓝衫--beijingbeauty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0:18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2000年7月3日,荷兰鹿特丹飞燕诺体育场。一切又一次静止了,皮耶罗懊悔的神情怎能不使人想起玫瑰碗中罗伯特.巴乔那忧郁的眼睛,小马尔蒂尼掩面而泣多象巴雷西当年欲哭无泪的身影。托尔多、内斯塔、卡纳瓦罗、托蒂或许年轻,但他们同样具有了意大利的气质-----忧怨无声。只是这一次他们没有身披蓝衫,而是白衣飞舞。

  喜欢意大利的球迷都有一点,那就是看意大利的防守。但这绝不意味因扎吉、托蒂不能一剑穿喉。贝尔格米、巴雷西已经老去,内斯塔、卡纳瓦罗却人才辈出。布冯虽然不在,托尔多却托起了意大利的天空。只可惜,维埃里却阵,因扎吉孤掌难鸣,皮耶罗也不象巴乔一样神勇。

  岁月总是匆匆,一场场战后,一次次捧杯,意大利人总是忧怨的矗立在风中。他们不象德国战车一样轰轰作响;他们不象荷兰战车一样挥洒激情;他们更不象西班牙一样一介武夫,他们也不象英格兰一样没落神情。他们有自己的风格,有地中海的贵族气概,是亚平宁的展翅雄鹰。击败意大利,却带不走他那忧怨神情。当他抬眼望你时,你却感到海水一般蔚蓝,苍凉冰冷。

  如果倒出地中海的全部海水,可以浇灭我对你的热情。可是,地中海全部海水不能倒出,所以,我永远对你保持热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感谢意大利队--沈善增 (2000/7/6 16:06)
意大利 让我陪你沉默--askmyself (2000/7/4 15:02)
泪水为意大利而流--6577174 (2000/7/4 10:28)
向意大利致敬!--Hjy916 (2000/7/4 07:40)
向意大利致敬--hjy916 (2000/7/4 03:44)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