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 球迷为你哭泣--咸梅干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3日00:5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故事发生在7月2日是中国足球2000赛季第十六轮比赛日,北京国安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赛前尽管人们并不看好国安,但是在比赛开始后,国安并未表示一丝的软弱,在申花队强大的中场压力下,国安队队员踢的有板有眼,上半场以二比零领先。可是戏剧性的一幕在下半场出现了,当大多数人相信国安将拿下这场比赛的时候,由裁判导演的申花队的反击开始了,一场十一人对十二人的表演正式开始了,先是裁判将一个应判红牌的犯规视而不见,还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结果申花队开始了一个快速反击由祁宏攻入一球,我不明白为什么裁判在几米之内的犯规视而不见,我认为不管是任何一个裁判(他是正常人,至少不像这个人一样)都会毫不犹豫的出示一张黄牌(红牌也不过分),和一个前场任意球。这是一个重大的毫不能有任何辩解的严重影响比赛结果的误判,从此开始,申花队员开始大胆的侵犯国安队队员,还有严重影响比赛进行的动作,而国安队队员只要一和对方有身体接触就会被吹。

  在看看别的吧,李红军一次很正常的铲球被判犯规,而方多次危险的动作却没有犯规,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队尽管多次遭到不公正判罚球员们表现的很克制,没有发生不愉快事件,而上海申花队多次有意犯规,而且情趣极不好,可是裁判没有对其出示黄牌或是口头警告,以至申花队队员的肆意妄为,裁判对比赛的控制差到了极点,令所有的球迷愤怒。

  在比赛结束之前,国安在一次进攻中七号抢点,被二名队员夹击,本以为可以得到至少一个点球的国安队什么也没得到。一次国安在进攻中禁区内的阻挡犯规也被裁判无视。体育精神何在,公平竞争何在?如果我说今天是中国足球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一点也不会过分吧。这是令国安球迷哭泣的一天。

  可以说这场比赛是今年开赛以来国安发挥最好的一天,表现出了一个职业队所有的东西,良好的技战术,克制的情趣,对比赛的求胜心,他们应该是比赛的胜利者,可是他们得到了什么?几张黄牌和三比三的比分,如果说这是他们应得的话那上帝对待他们可就太不公平了,这太令国安人伤心了,我不在比赛现场,但我想那几个裁判不会被愤怒的球迷轻易放过,(后来事实证明了这一点)这是以前在工体不曾见过的,以前的球迷只会用京骂来出气,现在好了,京骂都不能发泻愤怒了。

  如果说因为水平不济的话球迷还可以原谅,但是因为裁判而输掉全场比赛的话就不能让球迷容忍了,这是对球迷的不负责任,对中国足球的不负责任,是对体育精神的一种亵渎。

  中国足球不会忘记这一天,国安不会忘记这一天,国安球迷不会忘记这一天,那个裁判不会忘记这一天,这一天对国安球迷是个不眠之夜,国安,球迷为你哭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帮国安计算保级分 (2000/7/3 18:54)
国安VS申花 球迷VS裁判--心情白鼠 (2000/7/3 00:46)
黑手左右国安申花之战--愤怒的猪猪 (2000/7/3 00:43)
国安路漫漫 该谁去求索?--nan__nan (2000/6/27 14:15)
国安需要冒险--古博 (2000/6/26 18:2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