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厦门:保级形势严峻 曙光依然存在--hjy9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27日12:0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五轮甲A联赛中,厦门队以0-2的比分再次负于山东鲁能泰山队,排名下跌至积分榜的第十三位,坠入了降级圈。

  事实上在此之前就已经有许多人认为厦门队是今年降级的大热门,只是由于在客场侥幸地取胜北京国安队后,才没有更早就跌落到降级圈。而在最近的这两轮联赛中,原本排名紧随厦门队之后的辽宁、国安、平安都取得了一场胜利,厦门队却是二连败,此消彼长,厦门队就陷入了泥潭中。

  其实,迟尚斌对目前厦门队的困境早有心理准备,他在下半赛季开始时把头三个客场的目标定为三分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在周日对泰山一役中。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厦门队和甲A强队之间的差距,无论是卡西亚诺的个人突破能力,还是宿茂臻的门前抢点意识以及全队对整体攻防节奏的把握都是厦门队难以企及的。

  周日的球输在情理之中,实力的差距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唯一可喜的是,厦门队的队员们没有象上一场惨败于辽宁那样,不仅输了球还丧失了斗志,尽管在场上比分落后,他们仍未放弃进球的努力,这也许正是厦门队保级的希望所在。

  接下来主场对海狮的比赛于厦门队十分重要,如果厦门队立足于拼,在场上兢兢业业,拿下海狮,全取三分的话,厦门队和第二集团的积分距离就不会拉开,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极大地缓解保级的危急形势。

  经历了十五轮甲A的风风雨雨后,绝大多数的厦门球迷已经逐渐走向成熟,他们已经能正视自己球队的实力,冷静地对待输赢,对于球队目前的成绩和现状也有了一个比较客观的评价。作为球迷,希望的是厦门队的队员们能不负球迷们的苦心,尽心尽力地打好每一场球,取得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们对球队的爱护。

  厦门队已经到了发出保级动员令的时候了,在接下来主场对海狮、泰达、红塔这三大战役中,厦门队一定要有获取全部胜利的信心,希望厦门队能团结一致,统一思想,全力拼搏,在保级的天平上为自己争得重要得砝码。

  保级得形势很严峻,但保级的曙光依然存在,联赛还有十一轮,厦门队,请你摆正自己的位置,保持良好的心态,将甲A进行到底,相信球迷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厦门队的。

  努力,厦门队!加油,厦门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