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有了新变化--舒桂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26日13:24 深圳商报

  一场久违的胜利,也许并不值得仍处在重重危机之中的平安队过分高兴。但此役平安队所展示出的一些新变化,则绝对让人欣喜。

  巴西外援吉亚哥是本场比赛最大的发现。他是第二阶段替代桑德洛出现在平安队锋线上的,足协杯和上一场对四川全兴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但在昨天,他终于大出了一把风头。从其表现来看,能力比较全面,突破能力、带球技术以及对射门机会的把握,较桑德洛确实要好得多。前段在颇受非议的情况下,朱广沪力排众议,对吉亚哥予以肯定,认为他的问题只在于如何加强与全队的配合,而不是个人的能力不行。

  此役过后,看来朱指导所言不虚。平安队联赛第一阶段最大的毛病在于进不了球,锋线单单一个李毅实在力不从心。现在有了打出信心的吉亚哥,相信平安的得分能力会大大增强,这对队伍以后的作战极其有利。

  另外,有人称平安队一度患上了“下半场综合症”,意指队中老队员体力在下半场下降后,全队的表现与上半时大不一样。这其实也是颇为无奈的,因为队伍前段时间找不出什么好的替补队员。通过此役,人们发现,平安一下子有了两名新生力量,于飞和陈永强都出现在替补名单中,后者还在下半时顶替彭伟国上场。朱广沪透露,于飞的转会手续在前两天刚刚办好,而陈永强,队里在联赛第二阶段以后一直有让他出场的意图。两名新生力量的加盟,肯定能加强平安的实力,这是一个利好消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媒体大比拼--舒桂林 (2000/7/6 10:19)
闹剧的收场--舒桂林 (2000/7/3 19:06)
一个都不能少--舒桂林 (2000/6/30 11:40)
乱世出重典 评殴打裁判事件--舒桂林 (2000/6/28 22:38)
从克隆到基因解密--舒桂林 (2000/6/28 01:2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