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欧洲杯评论 > 正文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有了欧洲杯的影子--甲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26日13:22 深圳商报

  艳阳下的深圳体育场如绿色地毯般平展,像大海涨潮一样推进红塔的腹地,又如落潮似的退回后场防守。平安队流畅的快速攻防使球迷熬红了的眼睛变亮了,仿佛来到欧锦赛的赛场,在看欧洲十六强的拼杀。球迷们说,他们发现了平安队身上有了欧锦赛的影子。

  观摩别人的大戏,平安队确实是长了见识,水平有了提高,脚下活儿也细腻了许多。彭伟国中路的组织策应,好像老迈却不容小觑的哈吉;吉亚哥的两度破门犹如戈麦斯一样神勇;温光辉和杨光的两个边路扯动传中,似也不亚于贝克汉姆给对手造成的威胁……

  而从高原上走下来的红塔队,却“虎落平阳”,没有一点精气神。福迪的神勇变成了以往的记忆,最擅长门前的倒钩不像是射门,倒像是为平安队解围。区楚良的国门不再牢不可破,守着心爱球门的他似乎有些落寞。爱将有这样的表现,才有0比2的结果,这结果让戚务生不再心高气傲。

  欧锦赛的影子虽然虚幻,但自有它曼妙的形状。只是欧锦赛也有收场的那一天,随着大戏的闭幕,我们是不是又回到原地?真希望平安队身上欧锦赛的影子不是昙花一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安有了新变化--舒桂林 (2000/6/26 13:24)
全兴主场病猫 平安虽败犹荣--邓jh123 (2000/6/19 21:44)
英格兰球迷 平安无事--张蕾 (2000/6/14 12:17)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