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激情与悲情-欧洲杯次轮三战前瞻--掏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6日 03:4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欧洲杯正到精彩时!比赛将更加激烈!下面我对我最关注的三场比赛进行一番赛前分析!

  第一场(关注程度90%):第四次握手:里贝克与凯文.基冈谁先回家。

  预测:英格兰队将取得决定性胜利!

  年迈的德国队内忧外患频频!主力得分手队长比埃尔霍夫因为肌肉拉伤将缺席与宿敌英格兰之间的比赛;而马特乌斯受到主教练里贝克的排挤也很难出场德国队面对前所未有的巨大心理压力。

  在前锋线基尔斯滕和扬克尔是里贝克可以重用的人选,而前者也是刚刚伤愈复出。前途难以预料!巴西来的林克是里贝克手里的奇兵,但是不能马上投入使用!在前卫线上德国队同样不能令人乐观哈斯勒苦撑局面,没有埃芬博格和巴斯勒的德国队中场是没有创造力的中场。所以德国队的前锋缺乏前卫线的有力支持将一事无成!在后卫线顶替马特乌斯自由人位置的将是杰里梅斯,但是杰里梅斯有勇无谋、毛毛躁躁,踢球鲁莽冒失,难以担当重任。所以守门员狮子卡恩的门前必然危急重重!最重要的是年龄老化的德国队又雪上加霜,他们内部矛盾激化很难发挥稳定!所以回家的将是德国人!

  而反观英格兰队虽然在首场比赛中输给了葡萄牙队,但是他们并没有丧失信心在经过总结调整之后在基冈的率领下必将焕发出新的生机!欧文、斯科尔斯等人的精彩射门将让德国的老爷兵心服口服充满活力和朝气的英格兰小伙子们一定能够发挥出最佳状态,给德国人以致命的打击!

  第二场(关注程度85%):技术与力量的对抗:南斯拉夫火拼挪威。

  预测:双方将战平!

  虽然第一场由于斯洛文尼亚队的率先进球,让南斯拉夫人清醒了过来不在梦游了!但是面对传统英式足球打法的挪威队南斯拉夫人的技术很难发挥!同时,身高体强的挪威队将对南斯拉夫队的后防造成极大的威胁!尤其是来自切尔西的弗洛的强大的冲击力和来自曼联队的超级替补索尔斯科亚的门前感觉是值得南斯拉夫队主教练博斯科夫仔细研究的而南斯拉夫队失去了米哈伊洛维奇,后防更加吃紧!好在南斯拉夫队的前锋们也不是吃素的,米贾托维奇、米洛舍维奇和科瓦切维奇也会用进球来还击对手本场比赛的结果将以平局告终!

  第三场(关注程度85%):世界冠军再显神威风:法国迎战捷克。

  预测法国大比分获胜!

  法国队阵容鼎盛,前锋阿内尔卡、亨利、维护尔托德、杜加里的进攻犀利;前卫齐丹和德约卡夫维埃拉的进攻防守都很优秀;再加上后防线的布兰克、图拉姆、勒伯夫德塞利都是难得的人才还有曼联新门将巴特茨的稳健防守法国队已经露出冠军相!

  反过来捷克队虽然博格和内德维德表现十分突出,但是毕竟独木难支上届欧洲杯亚军只能提前回家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丧失激情的斗牛士--Hjy916 (2000/6/14 07:06)
期待着激情与经验完全碰撞--傻子哥哥 (2000/6/14 01:24)
评英葡之战:激情四溢的欧洲杯--慕容继承 (2000/6/13 11:24)
欧洲杯:拥抱激情--chenxn (2000/6/13 05:43)
欧洲杯前瞻之总结篇:激情之余享受冰冷感觉--老在门外 (2000/6/7 12:32)
我说欧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