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不是冤家不聚首 英德大战前瞻--老在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21:44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队,从没夺过欧洲杯冠军,德国队,曾三夺欧洲杯冠军;

  英格兰队,现积0分,德国队,积1分;

  英格兰队,本届杯赛夺冠呼声最高球队之一,德国队,呼声最低的球队之一;

  英格兰队,本届杯赛和德国队分在同一组,德国队,2004年世界杯预选赛和英格兰队分在同一组;

  英格兰队,在申办2006年世界杯,德国队,也在申办2006年世界杯;

  英格兰队,如果输了,就意味着出局,德国队,输了也意味着出局;

  英格兰队,小贝的下流动作事件正烦着呢,德国队,老马的信任危机也烦着呢;

  英格兰队,他们的球迷臭名昭著,德国队,他们的球迷也是臭名昭著。

  由于他们两队在足球史上是老冤家,加上他们的目前处境都不妙,把周日的这场英德大战称为世纪大战,并不为过!不管比赛的严重性如何,归根到底要在场上拼实力。

  英格兰队的前锋估计还是希勒和欧文组合,在上一场,希勒好象有点老,状态不是很好,而欧文被看住了,发挥不出他的特长。这一场,应仍把希勒摆在前面,发挥他的抢点特长,欧文应该后撤一点,如果对方有盯他的话,可以把对方后卫引出来,发挥他的突破能力,效果会很好的。德国队的后卫线,估计还是打3个后卫,德国队主教练里贝克还是会让马特乌斯上场的,两个边前卫需要回防协助后防。其最大的问题是马特乌斯会不会失误,让希勒逮到机会!以及他的速度能不能赶得上欧文?如果希勒和欧文都打马特乌斯这一点,相信会很奏效的。而德国队的边后卫如果过来支援老马盯希勒和欧文时,那么英格兰队的两个边前卫可以乘虚而入。所以德国队的防守是个大难题啊!不知里贝克会有什么高招?!

  关于两个队的中场,单兵作战,英格兰队的几名前卫实力都高于德国队的,小贝的传球、斯科尔斯的前插都是致命的。可德国队的中场注重配合,一般是整体往前压,而且拼抢凶猛,对付英格兰队优雅的中场会占上风的。所以在中场他们是各有千秋,难分伯仲。

  英格兰队的后卫线除了守门员还是令人担忧的,亚当斯上不了场,是件不好不坏的事,坎贝尔的转身慢的特点会被善于抓机会的比埃尔霍夫利用。德国队的前锋线上人才济济,基尔斯腾和绍尔都在德甲踢球,对付英格兰队这种凶猛的后卫很有经验的。不过比埃尔霍夫的状态要是还象上一场一样的话,那德国队的得分能力就难说了。德国队应该利用自己的特长,用最简单的路线来射门,多打横向配合,把对方的后卫引出来!多打坎贝尔的身后球,利用比埃尔霍夫的头来破门。打出自己的特点,破门得分的机会是很多的。

  总体来说,双方实力相当,谁打败谁,都有可能!不过,英格兰队的胜率会大一点。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因为有了这场球!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风中英格兰--王俊 (2000/6/15 17:40)
英格兰大比分扫德国的原因--红油顺风 (2000/6/14 14:28)
英格兰球迷 平安无事--张蕾 (2000/6/14 12:17)
英格兰:让我们回家吧--阅尽人间春色 (2000/6/13 22:37)
德国队首战大观--阿翠 (2000/6/13 22:35)
我说欧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