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瘸驴拉破车 英德之战前瞻--张华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4:59 新浪体育

  英、德两队由于各自首场的糟糕表现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英格兰再输一场即被淘汰出局;德国队要想小组出线也必须拿下英格兰,本周日的两队交锋必是“鱼死网破”之势。

  也许是曼联效应的结果,英格兰赛前被人们寄予厚望,据欧锦赛官方网站不完全统计,有30.5%的球迷认为英格兰将夺得本届欧锦赛的冠军,但英葡之战英格兰队惟一一条起作用的“右腿”贝克汉姆再上半场二十分钟以后就再也抬不起来了;中路防守的平行站位很容易让科斯塔和菲戈撕开空当;先后上场的三名前锋对中场组织和防守都没起到策应作用。英格兰以“美梦开始,噩梦结束”,给激情四溢的球迷泼了一桶冷水。

  本场比赛凯文基冈祭出了人们期待已旧的曼联式的四四二阵型,然而却未收到预期的效果,他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将主动权拱手让给了对方,首先英格兰三条线严重脱节,两名中后卫疲于奔命,老迈的亚当斯和强壮的坎贝尔对全队的进攻和节奏的控制基本上无能为力;麦克马纳曼由于受到菲戈的牵制在左路的进攻缩手缩脚;席勒和赫斯基只知道冲,根本就不可能为贝克汗姆制造任意球机会;这些问题不解决,遇到作风严禁的德国队必输无疑。

  德国队不可否认是传统强队,但他们在罗马尼亚面前平庸的表现很难让人相信这就是卫冕冠军。德国队随着克林斯曼、科勒尔等一批伟大的球星相继退出,新鲜血液的补充严重滞后,国家队后继乏才,昔日的战车早已落破;不过绍尔和齐格在两翼的进攻必让英国人大为头疼。在选拔新人方面里贝克同英格兰主帅凯文基冈一样遇到了相同的困难:大批外籍球员涌入本国联赛,新人得不到锻炼和表现的机会。尽管两队“品质均差”,却渊源颇深,每次交战都是备受关注;拥有处在颠峰期的贝克汉姆、麦克马纳曼、欧文等天才球星的英格兰,会让胜利的天平更多的倾向于他们吗?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大比分扫德国的原因--红油顺风 (2000/6/14 14:28)
英格兰球迷 平安无事--张蕾 (2000/6/14 12:17)
英格兰:让我们回家吧--阅尽人间春色 (2000/6/13 22:37)
德国队首战大观--阿翠 (2000/6/13 22:35)
英格兰:让我变得好孤独--季方 (2000/6/13 21:53)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