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意大利VS比利时上下半场印象--希望总是有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06:3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和上半场大部分时间一样,比时人在7号维尔莫茨的率领下继续大举进攻,佐夫也无奈的放下了架子,不再和记者斗气了,阵型也从442变成了意大利人好像从没打过的532,凭此和比利时人进行了一场攻防演练。强队就是强队,弱队就是弱队,强队的特征就是能够把握机会,弱队就是有机会也不会进球!在比利时人对意大利人的球门狂轰乱炸的时候,也给了意大利人一次善于的反击机会,18号费奥雷和因扎吉作了一个撞墙式配合,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球直飞远角。2:0。比利时人好像被这个进球打懵了,他们一下子泄了气,而让意大利人恢复了强队的本色!

  下半场印象,什么是强队?这就是强队。

  表现出色球星,托尔多,维尔莫茨。

  意比上半场印象

  在上一场尝到甜头的佐夫,本场虽然面对的对手是东道主只一的比利时人,仍然大打攻势足球,他也许是为了弥补虚弱的中场,特意把世界最佳左后卫马尔蒂尼放到了左前卫的位置上,但是虽然马尔蒂尼在这个位置上非常的努力,攻防都发挥的很出色,但是毕竟意大利人的中场疲软已久,并不是他一个人所能带动的,意大利缺乏巴乔!佐夫没有把上场表现平平的托蒂放在替补席上,因为意大利现在也没有什么更好的锋线了,不过托蒂本场的表现没有给他丢脸,第六分钟的冲顶入球让佐夫长长的出了口气。上半场印象,拉锯战。

  表现出色球星,马尔蒂尼,维赫恩,维尔莫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豪门的胜利--李承鹏 (2000/6/15 05:35)
宿命的胜利--妙红 (2000/6/15 05:06)
比利时VS意大利:看谁先出线?--赵劲 (2000/6/14 18:33)
意大利 留神了!-写在意比交锋前面 (2000/6/14 10:54)
一双梦幻的胜利者--评南斯之战 (2000/6/14 05:36)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