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欧洲杯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宿命的胜利--妙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05:06 商务早报

  像一个欧洲传说故事中的咒语一般,有一支球队在23年的漫长岁月里从来没有战胜过另外一支球队,谁会相信这居然是意大利。从很久以前的1977年,意大利人就再也没有战胜过比利时,一个叫做欧洲红魔的二流的欧洲球队。而且无论是欧洲杯预选赛或者决赛圈从来就没有在意大利面前失败过的也只有比利时。今天早晨,这两支球队相逢在布鲁塞尔。

  也有一支球队在差不多20年的日子里从来没有战胜过另外一支球队,无论少年、青年,还是成年,除了女人,谁都知道这是中国队和他的邻居韩国队,现在他们与全世界的焦点无关。

  欧洲杯第一场比赛战胜土耳其,意大利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攻全守却被人遗忘了,球证的眼睛被意大利的声名显赫所迷惑,因扎吉潇洒一摔遮住了孔蒂的光芒,全世界都在为土耳其流着眼泪。

  不久前有一支17岁以下的中国少年战胜了他的父兄们从来没有战胜过的韩国人,当然也只是一群韩国少年,中国人在电视台像庆祝一个盛大节目般把这群少年快要奉若神明了,尽管他们与焦点无关。

  意大利人想在今天早晨为自己正名,为23年的不胜历史,为土耳其的眼泪。托蒂在几乎第6分钟的时候让意大利开始领跑着整个欧洲杯。乌迪内前卫费奥雷,让意大利人为宿命的改变而兴奋。

  惟一的遗憾正是意大利人可能太在乎宿命在这一个早晨的改变,他们用固有的钢筋混凝土抑制着自己的激情,任凭红潮汹涌。

  但无论如何,意大利人赢得了一场诚实的胜利,一场驱除咒语的胜利,不知道正在欧洲老家的米卢蒂诺维奇看到没有,虽然我们距离意大利相差何止两个半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真的冷门--妙红 (2000/6/14 07:26)
为葡萄牙干杯--妙红 (2000/6/13 05:50)
欧洲杯次日断想--妙红 (2000/6/12 05:17)
不能抵挡--妙红 (2000/6/11 16:15)
半的什么程?--妙红 (2000/6/5 19:03)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