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西班牙斗牛士进了挪威森林--Ronal023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0:51 新浪体育

  昨天的欧洲大陆上演了一出典型的欧洲寓言故事:骄傲的斗牛士惨死在高大的挪威森林中的牛群中.

  俊朗神秀的西班牙斗牛士正是纵横欧洲大陆,名声如雷灌耳,战绩一时无两的时候,在伟大的冠军杯赛,两西班牙斗牛士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打败欧洲各国的斗士们,年轻的俊秀们艺高人胆大,敢于向传统挑战,击败了一直统治欧洲大陆的英国斗士和德国老将等,最后两西班牙斗牛士会师在锦标争夺战,真是大有雄霸欧洲的气势.

  这次,挟刚刚获得的欧洲俱乐部冠军杯的余威,西班牙斗牛士也被列为这次欧洲国家锦标赛的大热,或者这次连西班牙斗牛士自己都认为自己应该走的更远,自己也如世界一样认为自己现在的斗牛技术应该可以雄霸欧洲大陆.

  首仗,他们面对的是高大的挪威牛,对于挪威牛的高大,他们或者并不为意,战前采访西班牙后卫杰马丁,他将怎样盯防挪威队前锋弗洛时,身高1.93米的弗洛比杰马丁高出足足13厘米。他回答道:"爬个梯子上去。”年轻的西班牙斗士或者已经习惯了荣耀,习惯了掌声,习惯了别人给他们头上带上的花环,甚至他们还有意识的在竞争有许多漂亮的各国姑娘私下评选的"帅哥美男子"的些微的荣耀不让传统的意大利帅哥们继续独自占有.

  帅哥们斗牛士整理着自己的发型出场了,剑在鞘,他们昂着头接受着追随者的欢呼,他们甚至还向场外的火辣的西班牙女郎送了几个飞吻和媚眼,直电得西班牙女郎神魂颠倒.挪威牛出场了,一如往昔的非常的高大,个个身高六尺有余.

  赛事终于开始了,年轻的斗牛士宝剑出鞘,一下子给了挪威高大的公牛一个"下牛威"."9分钟,西班牙队右前卫埃切贝里亚接队长希耶罗的传球,在20米外右脚打出一记弧线球,球贴横梁而出。第30分钟,西班牙队后卫萨尔加多右路斜吊禁区,前锋乌尔赛斯跃起头球攻门,虽然角度比较刁,但门将米赫雷还是反应很快,向右侧扑将球扑出。西班牙队年轻俊秀之首头号攻击手劳尔也开始显露峥嵘,第41分钟,劳尔在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斜射偏出了远门柱。第43分钟,他接队友的左路传中将球射入,但是因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此时,挪威牛且战且退,退到了他们熟悉的挪威森林里,摆出451的阵法,躲在由6尺有余的高大的挪威森林中与西班牙斗牛士周旋.西班牙斗牛士终于发现自己娴熟的斗牛技艺在森林中其实施展不开,高大的森林总是把他们的进攻轻易的化解,再好的技巧也没法施展.反而屡屡被躲在森林的挪威牛屡屡突袭."20分钟,挪威队助攻能力很强的后卫博格多尔莫左路底线传中,挪威森林里躲藏的玉面狐狸索尔斯克亚近点头球顶在横梁上,高大的挪威牛弗洛补射没有得手。第40分钟,弗洛接到索尔斯克亚传球,在20米外将球打高。"  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索尔斯克亚在禁区内接后卫海格姆的传球转身半凌空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门将莫利纳没收。

  但是西班牙斗牛士好象也没急,虽然面对挪威牛躲在挪威森林的阵法无计可施.他们想用自己身上的红布引诱挪威牛从森林里出来,但是挪威牛就是打死也不出来,继续在自己密集的森林里守着,偶尔在森林里用牛角顶你两下子.场面当然的不好看,简直就不象一场斗牛比赛,因为挪威牛竟然躲到挪威密集的森林中去了,而西班牙神勇的有高超技艺的斗牛士在森林里也无计可施.

  不过,场面突然风云突变,在密集的挪威森林站在最后面的挪威牛(守门员)突然发起了一次不为意的进攻,攻势一下就到了挪威公牛阵的最前沿,然后站在阵前等候多时的埃佛森跃起用头一顶,"就这么简单"(黄建翔语),就这么简单的挪威牛的牛角一顶,竟然顶进了西班牙斗牛士的心脏!场外的人们估计做梦也没想到,挪威牛或者是不为意的一顶,竟然就顶在斗牛士的心脏上,斗牛士就这样抽搐了几下就死去了.西班牙斗牛士俊朗的脸上还没来的及有痛苦的表情,就在很简单的一次挪威牛不为意的反扑中被牛顶死.挪威牛得手后,又退回高大的挪威森林.让复仇的西班牙斗士一样的无计可施.

  就这么简单,让人都不可相信,俊秀的西班牙斗牛士就惨败在躲在挪威森林中的挪威公牛.这真是现在的欧洲寓言:再伟大的斗牛士也要小心躲在森林的公牛的牛角,或者在斗牛士不为意的时候,在森林里伸出的一只牛角就可以把最伟大的斗牛士顶死.

  看完这欧洲的寓言故事,我甚至灵光一闪:假如当时中国的徐大帅,不仅仅是搞"一高一快",而是来个"九高一快"或者,再来个中国的森林中的公牛阵,是否也可以百战不殆?早就冲出了亚洲了呢?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究竟是谁毁了我的西班牙?--gdfreeman (2000/6/14 14:26)
欧洲杯:令人失望的西班牙--Rolee (2000/6/14 11:01)
西班牙 你好幽默--漓江烟雨 (2000/6/14 06:10)
西班牙:自负的代价--余长江 (2000/6/14 04:06)
那一剑的风情--献给出征的西班牙斗士--火龙船 (2000/6/13 17:45)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