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欧洲杯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品味葡萄牙魔力--徐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0:02 天津日报

  当获胜的葡萄牙队员欢庆胜利的时候,英格兰门将希曼和他的队友黯然离去,埃因霍温菲利浦体育场看台上也是两重天,脸上涂满红绿浓重色调的葡萄牙球迷沉浸在这提前到来的惊喜之中,而满以为能赢的英格兰球迷还陷在前18分钟的狂喜而后又急转直下的旋涡中不能自拔。

  今天出版的英国报纸都说昨晚是基冈恶魔一样的夜晚,本来英国舆论界一直在怀疑基冈的执教能力,对拥有众多天才的英格兰队指责多于鼓励。赛前的媒体几乎不约而同地都认为路易斯·费戈将是英格兰队的死穴,不知基冈对此是无动于衷,还是无能为力。本来昨天在取FREEHAT时要了一顶英格兰球队的帽子,希望充满激情和才华的英格兰小子能上演他们的真本领,不想他们却踢了一场虎头蛇尾的烂球。

  也好,英格兰队输了球,有些人觉得会有好戏看了,以为愤怒的英格兰球迷要闹事了,至少是砸点什么。可是什么都没发生,只听说有四个英国球迷惹了点麻烦,还不是在比赛现场。

  可能到埃因霍温看球的两万多名英格兰球迷还没反应过来,这球怎么输的,又该怎么发泄。

  其实,除去作贱足球的足球流氓,正直的球迷都不能否认昨天的菲利浦体育场是葡萄牙人的吉祥地,而且包括路易斯·费戈在内的所有葡萄牙球员都被上帝赋予了魔力。贝克汉姆纵有大不列颠的潇洒,最终没有敌得过葡萄牙人的魔力,恐怕这小小的埃因霍温市要装不下这股魔力了,但愿被称作“欧洲巴西人”的葡萄牙队能够把他们黄金一代的魔力,在本届杯赛中尽情演绎。

  一场浓墨重彩的球赛暂时打乱了埃因霍温的宁静,然而比赛之后,全世界的球迷在品味精彩瞬间的时候,埃因霍温又恢复了它原来的宁静,再过两天这里才有另一场比赛。徐红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行云流水的葡萄牙--文毅 (2000/6/13 11:05)
葡萄牙:欧洲的牙齿--郝洪军 (2000/6/13 07:31)
葡萄牙点中英格兰死穴--黄健翔点评欧洲杯 (2000/6/13 05:57)
为葡萄牙干杯--妙红 (2000/6/13 05:50)
欧洲杯前瞻之葡萄牙队:老白马?老黑马?--老在门外 (2000/6/7 12:19)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