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英格兰:掘墓或者殉葬--姬宇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新民晚报》记者姬宇阳评论:英格兰队就像杰克,泰坦尼克号里的杰克,数月前那张从天而降的欧锦赛船票,不过是悲剧的入场券。

  葡萄牙人在狂欢,当老黑豹尤西比奥狂喜的面孔出现在屏幕上时,我的耳边却轰然响起另一头黑豹的著名悲嚎----“DON’T BREAK MY HEART”。

  所有关于英葡之战的理性分析都是多余的,全世界懂球或不懂球的球迷都看到了,英格兰队技不如人。自信又固执的基冈像极了泰坦尼克的白胡子船长,骨子里的守旧加外表的疯狂导引着英格兰队,在今晨一头撞在冰山上。

  英葡之战的下半时极具象征意味,在踢法极具现代感的葡萄牙人面前,英格兰队队员就像面对洋枪洋炮的义和团。除了鲜血和眼泪,他们已经一无所有。

  拒绝革命的结果,就是被革命派残酷地当众肢解。从今天起,基冈会不会学他那同样固执守旧的老乡霍顿,开始沉湎于用“我们还活着”来麻醉自己欺骗自己。

  可悲的是英国足球,可恨的是基冈,可笑的是亚当斯、希勒、希曼这些老不死的,而最可怜的,却是贝克汉姆、欧文、麦克玛纳曼。没能成为英国足球的掘墓人,他们却先成为英国足球的殉葬品。

  可怜的“杰克”,登上船头的他刚想高呼“我是世界之王”,转眼就被一个巨浪打翻在地。

  不革命,就要被别人革掉命。还活着的英格兰队就像输给韩国后的中国国奥。活着的目的,只是为将悲剧进行到底。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大比分扫德国的原因--红油顺风 (2000/6/14 14:28)
英格兰球迷 平安无事--张蕾 (2000/6/14 12:17)
强队毕竟是强队 美人终究是美人--姬宇阳 (2000/6/14 11:59)
英格兰:让我们回家吧--阅尽人间春色 (2000/6/13 22:37)
英格兰:让我变得好孤独--季方 (2000/6/13 21:53)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