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勇士斗猛牛 西挪之战前瞻--老在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5:14 新浪体育

  西班牙队,欧洲杯决赛圈的常客,挪威队,首次打入决赛圈;

  西班牙队,夺冠大热门球队,挪威队,被认为最可能成为黑马的球队;

  西班牙队,拥有天才球员劳尔,挪威队,拥有天才替补索尔斯科亚;

  西班牙队,打法为欧洲拉丁派,挪威队,老式英式打法的守卫者;

  西班牙队,被人称为斗牛士,挪威队,一只猛牛。

  西班牙队之所以被称为夺冠大热门,只要看看今年冠军杯的情况就知道了!他们的打法还是传统的442,可在每个位置上的球员实力都是非同小可的,基本上都在欧洲顶级俱乐部队踢球。其球员脚法细腻,又不缺力量。劳尔是队中的主要得分手,名气太大,已成众矢之的,本场比赛,挪威队肯定会把他看得很紧的。西班牙队应做好劳尔被看住的情况下如何破门的准备。几名前卫也应该担负起破门的重任。西班牙队这个斗牛士每次在大赛前呼声很高,可结果总是伤痕累累,每次大赛都显得不成熟。这一场比赛对他们是个严峻的考验。对手挪威队近几年处于自己历史的颠峰期。以前在欧洲一直默默无闻,第一次进入欧洲杯决赛圈,很想在欧洲杯上证明自己也是强队。

  挪威队的特点就是老英式打法的451战术,多利用身材高大的特点,打长传冲吊,简洁实用,场面上不好看,可其实是拉丁派的克星,挪威曾两次战胜过巴西队。不知这一次打西班牙队这种欧洲拉丁派打法的球队会是如何的结局?队中的索尔斯科亚是曼联的超级替补,在挪威队中,则是铁定核心。他往往会有神来之笔,他的发挥会给挪威队的难看打法带来活力。

  面对挪威队,西班牙队应该耐心寻找机会!如果挪威队死守在禁区前,可以多打远射、多打地面球,利用挪威的队的地面劣势!取胜应在情理之中。

  如果挪威队能充分利用自己身材的优势、发挥快速反击的特点,相信会给球迷一个惊讶。在把劳尔盯住的同时,注意禁区前沿的防守,防止对方前卫插上射门,完全有可能打败西班牙队。捍卫老英式足球的尊严!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究竟是谁毁了我的西班牙?--gdfreeman (2000/6/14 14:26)
欧洲杯:令人失望的西班牙--Rolee (2000/6/14 11:01)
西班牙斗牛士进了挪威森林--Ronal0236 (2000/6/14 10:51)
西班牙 你好幽默--漓江烟雨 (2000/6/14 06:10)
西班牙:自负的代价--余长江 (2000/6/14 04:06)
我说欧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