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行云流水的葡萄牙--文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1:0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昨夜未眠,为的就是观看精彩的葡萄牙VS英格兰之战。一直认为这场比赛将会十分的精彩,理由是两支队伍里都有熠熠生辉的大牌球星,葡萄牙队的技术更是公认的出色,而英格兰队的水准更是无庸置疑。但此战之前德国和罗马尼亚令人失望的老迈比赛差点令我昏睡过去,幸好我家懂事的闹钟及时叫醒了我。

  开场以后英国人的运气实在是不错,在任何重大比赛里先进两球总是幸福的事情。而且以约翰牛的历史来看,这样让人翻盘的记录还是不多见的。在此之后葡萄牙人冷静下来,以平和稳定的心态施展着他们的盘带工夫,准确快速的推进可以说是令人叹为观止。葡萄牙队中场对球路的判断可以说是一流,他们总能及时地把球分到英格兰队队形的弱侧,人随球动,从那时开始,我们都知道英国人的球门被洞穿只是迟早的事。FIGO的劲射我只能用技惊四座来形容,以至于我们都在怀疑如此的炮弹是否是拜本届比赛特殊用球所赐。而平托的插水式冲顶让大家都从凳子上跳起来叫好,至于GOMEZ的冷静施射破关便是情理使然了。

  之后英格兰的高举高打让人生厌,几次界外球的混乱都让我们把心提到了嗓子眼上为葡萄牙人祈祷,因为我们都认为,以场上的表现看,胜利应该属于他们。虽然葡萄牙并不坚固的后防是他们夺冠的障碍,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其的支持,他们必将成为本届比赛最具观赏性的球队。

  最后,我想用一个词来形容葡萄牙队的表现:行云流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品味葡萄牙魔力--徐红军 (2000/6/14 10:02)
葡萄牙:欧洲的牙齿--郝洪军 (2000/6/13 07:31)
葡萄牙点中英格兰死穴--黄健翔点评欧洲杯 (2000/6/13 05:57)
为葡萄牙干杯--妙红 (2000/6/13 05:50)
欧洲杯前瞻之葡萄牙队:老白马?老黑马?--老在门外 (2000/6/7 12:19)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