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为葡萄牙干杯--妙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05:50 新浪体育

  开幕式上那个很有创意的巨人在“于连”的邀请下进入鲍杜因的时候,我们只是在为设计人的天才构想击节叫好。不过,今天早晨之后,里贝克会有点恼火这个被许多人牵引着走路而步履蹒跚的蜘蛛巨人。

  摩尔多万4分钟的时候就与卡恩短兵相接了,虽然后来绍尔让德国人走出了坟地。而且摩尔多万在更后来两次面对空门却痛失杀手,让德国人只是在坟地里走了一遭,没有完全丢光德国的足球面子,但德国“巨人”的确只剩下一副如庞然大物般的唬人架子了。

  马特乌斯是一个足坛巨人,比埃尔霍夫也是一个足坛巨星,平均年龄30开外的德国军团差不多曾经都很辉煌。但正如马特乌斯担纲的德国队后防线,其实就是前不久被西班牙人击溃的拜仁慕尼黑后防,除了已经唠叨了无数次的经验之外,这帮德国老人大抵也只有在“欧洲元老杯”上可以一展雄姿了,而绝非欧洲杯。与其说德国曾经是一个“巨人”,还不如说他现在真的是个老人。与其说德国人在为本届欧洲杯奉献经验,到不如说德国人把欧洲杯当成一次历史人物聚会,可是,除了也有一把年龄的哈吉,欧文们、劳尔们统统都不会买帐。

  果然,今天早晨,德国“巨人”给我们带来了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场平局。我们毫不亵渎马特乌斯和哈吉给我们精神的感动,毕竟这代表着一个曾经辉煌的足球王朝。但自从我们认为足球也应该是性感的,因此也只能是性感的足球才可以打动我们,所幸英格兰人和葡萄牙人在稍后给予了我们一次酣畅淋漓的冲动,否则我们为德国老人熬红的眼睛将“永不瞑目”。

  今天我们在为马特乌斯和哈吉感伤的时候,先是英格兰人让我们振奋,紧接着,葡萄牙人全方位的诠释了Sexyfootball,为葡萄牙干杯,这是我们在选择了无数词汇之后惟一想要说的。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性感扑面而来--李承鹏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