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次日断想--妙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05:17 商务早报

  帅哥定义

  帅哥应该是有特权的,比如因扎吉。欧足联刚刚说完从重从快严打“假摔”,因扎吉就在苏格兰球证面前摔得很逼真,不仅没有被“严打”,还换来一个爽呆了的点球,然后帅哥便在欧洲最好的阿纳姆赫尔雷穹体育场酷呆了做庆祝状。

  但孔蒂那个非凡的倒挂金钩却被褪去光彩,甚至连意大利人本来就应该得到的胜利也变得不太完美,让许多人在最后一分然还在为土耳其人加油鼓劲。当然,土耳其在与冠军级别的意大利人对决之中,失败得也就轰轰烈烈光明磊落了。荷兰人也摔了一次,结果惊人相似,尽管的德波尔不算帅哥,连“著名光头”也勘不破。

  门将前锋

  世界上的球星高价一族的前锋阿内尔卡晃过了世界上最有人气的门将舒梅切尔,但他却没有晃进世界上到处都有的球门,让皮球亲吻边网。亨利也在亲吻了门柱和边网之后,做了一番长途奔袭,在舒梅切尔身后完成了致命绝杀,看来最令前锋沮丧的还真不是门将。

  亚洲荣光曾经有多情的朋友在土耳其人夺得欧洲联盟杯的时候激动不已——亚洲出了个欧洲冠军。可虽说土耳其横跨欧亚,甚至大部分国土都在咱们亚洲,但土耳其人现在肯定庆幸的是没有参加亚洲杯,否则昨晚那名只有1.69米的土耳其矮个子厄坎也不会载入什么史册了。据考证这是土耳其人第一次在欧洲杯决赛圈的进球,但的确与亚洲没有关系。

  1998年也曾经有人为冈波斯的世界杯之旅而自豪满怀,据考证这名巴拉圭球员的人事档案里有BeijingGuoan,CHN字样,但冈波斯的世界杯之旅也的确与北京国安没有什么关系。看别人踢球,不要乱激动。

  中国甲A

  维埃拉据说在中国没有通过体能测试,连甲A都踢不上,可他昨晚玩得挺好。所以可以在怀疑中国足球体能测试有问题的同时,逆向思维一下,说不定欧洲杯的水平就那么低,连甲A弃将也能玩得不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董路:我爱这蓝色的海洋--评法国胜丹麦
胜利应属土耳其--舒桂林点评意土之战
是谁耍了咱?点评沈京之战的几种说法--钱建辉
法网评论:在红土场上网
哭闹:联赛半程漫评--大嘴先生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