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给非荷兰球迷上一课--无尽的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0日 08:01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在目前欧洲顶级锦标即将开赛的大好局面下,一小撮顽固分子却始终不能认清形式,与广大人民群众作对负隅顽抗。作为革命群众杰出的代表,俺有必要给这帮所谓意迷、西迷、英迷、德迷以及马迷甚至是不入流的甲A迷好好上上几课,认清荷兰橙色军团是不可战胜的道理,以免在23天后出现历史上最大的邪教集体自杀事件。

  第一课:人民是不可战胜的。据说荷兰现在几乎是全国总动员,举国上下飘扬的都是橙色的玩意,恨不得连水都漂橙了。这叫什么,用俺们毛主席的话,那叫陷入人民的汪洋大海当中了。这位朋友说,咱其他15支队伍也有大批球迷跟着来。可你也不瞧瞧,这是谁的地盘呀,甭管你来多少,也都叫你胖的变瘦了、瘦的变残、残的揉巴揉巴埋土里当郁金香肥料使。那位朋友也说,咱15支球队的球迷也有厉害的主,那英国、德国的流氓球迷都曾威镇欧洲。可你也得看看新闻,俺们这里的荷兰球迷也不是好惹的,何况俺就不信三个灭一个还玩不残你一小混混了。

  第二课:人民的军队是不可战胜的。英国的某个狗屁赌博公司把俺们荷兰列为头号夺冠热门。不知道这帮子专家的脑袋都长在谁的臀部上,要在俺们这里,荷兰队早就停止下注了,俺们这里玩的都是赌谁是亚军的注。为什么?有人要问这个愚蠢的问题。俺也只有苦口婆心地说一说了。先说范得萨,那在欧洲也是赫赫有名的帅哥了,意迷们得好好思量,要不是小范,尤文不定就降到乙级去爽了;在看看死他木,全世界最昂贵的后卫,英迷连想都别想,要没死他木,曼联估计早就被打成筛子了;有谁能想象没有荷兰人的巴塞会是什么样子,还Y西甲豪门呢,那个时候估计连甲B都打不上,这可是俺们正宗专家张黑子说的,西迷和甲A迷也给俺闭上嘴巴;法迷估计对欧洲冠军也没什么信心,鱼和熊掌不能兼得的真理放之四海皆准;德迷早在94年就要不战死要不被招安大部分瓦解殆尽,也不能怪这些个小可怜们,谁叫那帮老家伙们年纪那么大呢,大得严谨的德国哥们连加法都算不准了;至于那些在92年欧洲杯诱惑下的马迷们,俺都不知道说些什么,愚蠢的俺欲哭无泪呀。谁能想象一百年出一回的事8年里重现呢,痴人哪。

  第三课:英明伟大的决策领导。俺最近老见有人盯着里杰的年龄不放,翻来覆去无非就是嘴上没毛办事不牢的意思。俺要提醒那些习惯从门缝里看人的家伙们,里杰在当年的三剑客中是最稳重的一位,位置又是后卫,论稳重里杰绝对不会比别人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魔高一尺 盗高一丈--话说欧洲杯比瑞揭幕战
欧洲杯主要球星大扫描--仪琳小姐
本届欧洲杯会不会令你犯困--文利
“英格兰、荷兰扬威欧罗巴”郭瑞龙眼中的欧洲杯
欧洲杯十一人“最佳阵容”--写给女球迷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