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欧洲杯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千年缺席--王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9日 16:46 根宝俱乐部网站

  能在千年缺席欧洲杯的人,一定会在时空中占有永恒。能够告辞千年欧洲杯,就能轻易拒绝一切。

  布封,真是生不逢时,他的掌骨在六月初猝然断裂,这使他与欧陆足坛的千年盛会,留下一道无法弥补的裂缝。

  在布封倒下之后,我赶紧找林艺莲那首著名的《至少还有你》:“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只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我想,布封掌心的痣,佐夫总记得在那里。

  被卡马乔封杀的莫伦特斯、被凯文-基冈淘汰的安迪-科尔、被里杰卡尔德放逐的哈塞尔巴因克,此际想想布封,也许除了借酒消愁,还能干点儿正事。

  从17岁就在帕尔码成名的布封,不必在乎这“一失手成千古恨”,至少,比他更受伤的维埃里可以请他喝一杯,再加上郁郁寡欢的;罗-巴乔和“鼓上蚤”佐拉,亚平宁的“缺席四人帮”,绝对可以找个迪吧沦落天涯。

  达沃·苏克不在,遂教哈坎-苏克成名。达沃-苏克用王朔的话对哈坎·苏克说:“你丫算是混出来了。”这不禁引得舍甫琴科都不忿,欧洲杯算什么杯?

  何况还有埃芬博格、还有安-穆勒,还有戴维-吉诺拉,一向特立独行,自己玩自己。

  能缺席千年盛会,必将万寿无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段甲A一个欧洲杯--王俊
阎世铎与王俊生的异同--金汕
流光容易把人抛 走了宽利 伤了国安--王俊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球迷乐园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欧洲杯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