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都是看甲A看的--张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9日 11:49 精品购物指南

  在我们周围,有这样一些球迷:他们所要表达的是经过认真观察和冷静思考后的东西,想法也许会有些偏颇,言辞也有些激烈,但足球始终是他们心中的最爱。

  甲A真是事太多事太奇!“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茫茫甲A狂风暴雨,声声球迷们的声声叹息……”估摸着甲A几轮出的事儿差不多相当于其他行业一年的量。

  球员嫖娼招妓、挥拳打人、哄赶教练;教练装疯卖傻、追打裁判;裁判昏招不断、红黄乱判;惹得球迷耍起流氓、大闹球场;足协毫无对策,惟有手拿罚单:“罚款!收钱!”

  记得今年联赛开始之前,给报社投过一篇稿子,说感觉今年的联赛将依然不会太平。结果被编辑大姐“温柔以毙”,并劝告说:不要太偏激,咱们还是应该再给“他们”一次机会的。说我“偏激”,我承认,那是看甲A看的;但我们又何尝有给予他们机会的权力?

  朋友告诉我,每一个星期天的下午,他都莫名其妙的兴奋与冲动。但他从来都不看甲A的直播,因为太乏味。他就一个人躺在床上盖上被子蒙住头想,挤着眼掰着脚趾头地想,天南地北漫无边际地想。想哪儿的球员又动手打人了,想哪儿的教练又满场撒欢拎着鞋追打裁判了,想哪儿的裁判又肆无忌惮瞎吹乱判了,想哪儿的球迷又袒胸露背张着大嘴胡骂“傻×”、“下课”了!

  他讲,脑瓜子天马行空地想,因此每一次都想的很累。甲A成了激发他对各种丑闻关注的最大元素!没办法,都是看甲A看的!

  班上体育课分拨儿踢球,老师一个误判,竟招来齐声“黑哨”。愣了半天,老师吼道:“黑你个头啊!”

  上新闻评论课,站起来热情澎湃激情四溢啊呀咦哎地比划了一通之后,老师摇了摇头叹息道:这孩子,学的是乌鸦新闻,属绝望新闻派!

  同学朋友讲:你太偏激,脑门子上有根硬筋,当了记者也早晚挨黑枪!

  我说没办法,认了,都是看甲A看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旗帜鲜明地反对“取消甲A升降级制度”--风雪寒江
一段甲A一个欧洲杯--王俊
甲A2000 谁与争锋?--释凡1996
甲A:五人集团将演化为连鲁之争--陈述
甲A:客场缘何强龙不强?--晓兵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