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前瞻之挪威队:崛起的巨人--老在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12:2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印象:挪威是欧洲足坛的爆发户,就那么几年间,从无名小卒成为北欧足球的代表之一。连续于94、98年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而且还曾两度击败世界冠军巴西队。以实力证明了自己是名副其实的北欧代表!99年挪威在自己的足球历史中写下了辉煌的一页!首次进入欧洲杯决赛圈!种种迹象表明,他们在崛起!

  挪威能取得好成绩,与他们的球员活跃在欧洲各大联赛赛场上是分不开的!在各大联赛的锤炼下,球员的技术、经验等明显提高了,其国家队水平自然整体提高!最著名的球员要数索尔斯克贾尔,他在在曼联学到了很多东西!在此奉劝中国放开政策,让优秀球员走向欧洲!身体是他们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一个个都是高大强壮!在激烈对抗中占有优势,是那种技术型打法的克星,能两胜巴西队并不是偶然的!同组的技术型打法的南斯拉夫、西班牙将很难战胜挪威!而斯洛文尼亚则是挪威小组预赛里的手下败将!可以做个大胆的预测,挪威将出线!他们的战术阵型以451为主,以防守为主,但也不是一成不变的,主教练桑布会根据对手的不同情况做调整的!他们受前英式打法的影响较大,打法简练实用,追求速度和力量,打高空球很有优势。

  现在,挪威在取得一系列胜利的情况下,可谓斗志高昂,但面对列强,一切都是从零开始,现在和别人都处于同一起跑线上的。要想更上一层楼,继续写辉煌的历史,还需保持清晰的头脑!在充分利用身体优势的情况下,多用用脑子!相信会成为真正的黑马!

  优势:斗志高昂!身体条件好!

  劣势:伤员较多!有些主力目前状态很难保证!打法粗糙!

  主要球星:索尔斯克贾(前锋):曼联队的超级替补,或叫最佳十二人。97赛季是曼联夺冠的最佳射手。常能在关键时刻射门得分,而且进的球都很漂亮,尤其在去年冠军杯决赛中的一粒入球为曼联队夺得了欧洲冠军。速度快,身体灵巧,是挪威队前锋线上的主力射手。

  预测:小组出线!难度很大,即使出不了,会制造很大麻烦的。

  评语: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前瞻之总结篇:激情之余享受冰冷感觉--老在门外
欧洲杯前瞻之法国队:雄鸡能否雄起--老在门外
欧洲杯前瞻之丹麦队:童话毕竟是童话--老在门外
欧洲杯前瞻之葡萄牙队:老白马?老黑马?--老在门外
欧洲杯前瞻之南斯拉夫队:火枪手 不要手软--老在门外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我说欧洲杯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