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点评国安外援伊利奇--李冬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6日 15:1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以国安目前的状况,打出什么结果都有可能。我的意思只是想希望大家保持一点平常心,我也希望国安有好成绩,可不幸的是我说中了,不过以上一场外援的情况看,如果国安用人得当,全队齐心当会不输,尽管海狮有了很大改变。以下是我的一些观点:

  一、不要以为在南国打后腰在这里也要一样,要知道人家的水平不低,人家的足球讲究进攻,是全方面的进攻,是从各个位置发起的进攻,就目前中国联赛的水平来说,让人家的后腰来打前腰不是不行,甚至可以打前锋

  二、不用伊利奇传威胁球是个错误,其传球准确率是非常高的,用其组织全面进攻面为核心,这样可以增加进攻的威胁性,同时他在中路与两边呼应可以达到边中结合,使国安时攻更丰富,用其后排插上可以增加攻击点,正如隆鑫之比坎尼奇。以胡之法用之是浪费了伊的一半功用,而中场防守则可以将比尔科维奇推前,国安目前不缺中后卫(打三后卫的话)

  三、基本功好就是个特点,另外他(伊)体配合上有一定意识,能够较为轻松地控球就会省出许多时间来观察场上的情况,这就是视野,怕就怕国安队员再次欺生不拿人家做核心,那天战厦门伊多次向国安队员用手示意传球方向(空当,大面积的),但很少有人响应,谢朝阳更是自以为是,一脚吊入禁区,可是他显然没有那么高的准确性,一次控球机会就这样断送了四,我与你意见相反,这个人(伊利奇)动,转身,速度均强于拉雷阿,我认为人是好人,只是不知国安如何用,以魏的能力他不能完全使队员的现出最大功用,包括王涛和众年轻球员,这是国在为他对队员的特点潜力了解不够,以上是针对前不久风暴首页一篇叫《伊利奇工体未出彩》中胡老师的话所提。

  国安的球一定要看,还要去工体,这个时候退出的人总有一天会后悔,因为他们无法分享日后国安辉煌的快乐欣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国安队的远虑与近忧--古博
相关报道:国安要打甲B的思考--君子亭
相关报道:我向国安荐老塔--老李
相关报道:国安:张扬的代价--晓德
相关报道:国安需要什么样的教练?--荣子风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