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新闻报道




别了 霍顿!--岚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23:44 根宝俱乐部网站

  似乎苍天有意捉弄人,霍顿半年前第一次在中国下了岗,虽然很快在美丽的上海便找到了他的第二份工作,但好景不长,这位英国“打工仔”显然并未真正的适应中国的国情,现在又面对着极为尴尬的境况。

   霍顿还是“下岗”了,在甲B第一循环的收官之战后终于下课了!初看到这个消息,我心中并没有一丝快感,只是陡增几分惆怅,忧虑,下课何时是个尽头。唉,又一个不幸的人,一个曾经是国人万众瞩目的名人,从此后联赛又将少去一人,也许我们的联赛也正在慢慢的失去点什么……

  成绩不好,职业教练下课本无可厚非。想想霍先生的成绩也并不算是很差,11轮仅积15分,但对于上海浦东这样志在冲A的热门球队的确是少了些。其实,早在联赛五轮过后俱乐部就有换帅意向,只是由于浦东队在接下来的2轮中获得全胜,并在足协杯首轮中淘汰了云南红塔,霍顿才得以继续留任。

  无可否认的,作为中国足球442后位平行站位理论引导人之一,霍先生为中国作出了不小的贡献。于是乎,一段时间内中国赛场上中洋教练纷纷仿效,风靡全国。但结果呢?还不是自己把自己给“费”了,也许是绅士太无私了,把毕生学识都献给了扶不起的“阿斗”,却得到了“下课”的下场。在这个“私欲”满天飞的年代,真得为自己留条后路啊!可霍顿却没有,他一如既往固执的拿出了所有,可悲的绅士!

  当然,霍先生有了一次失败的经验以后,人也变的聪明了许多:在浦东通过启用沈晗和盖达的锋线组合让人看到霍顿真的“变’了,虽然只是那么一点点。但最终霍先生还是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又正如我轻轻地走了”,也许这不适合你!

  虽说霍绅士并没有给咱们留下什么“丰功伟绩”,但毕竟他还是给咱们带来过希望,当然也有失望。也许这次霍顿将永远的离我们而去,再也见不到绅士那张红彤彤的脸,现在真的很同情霍顿绅士!因为正如人们所说的:失去以后才知道珍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如果霍顿是米卢?--舒桂林
相关报道:霍顿手记:三年不等于三场比赛
相关报道:陈亦明VS霍顿:把反霍进行到底--李承鹏

热点专栏 --> 霍顿下课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