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天亮了!--妙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15:26 商务早报

  黎兵的联赛半程很过瘾,“世界波”让云南人感到天昏地暗。可全兴虽说在上半年还是自豪颇多,但半程冠军的争夺战中,却分外窝囊。天都快亮了才尿了一把床,还不如趁早把打湿的裤子换了。你看在94分钟的时候,高建斌蹲在地上的那脸沮丧,就知道这床尿得真不是个滋味。

  黎兵在9场比赛里抡进了8个球,云南拓东体育场看台上的米卢蒂诺维奇不知道这回是否会把黎兵召至麾下。可全兴总是在天亮的时候把床给尿了,米卢是不是又会把招募全兴大将的主意收了回去?虽然正如黎兵说的国家队进不进无所谓,可很久以来关于全兴没有王者之气的说法,应该让“已经有了夺冠精神准备”的米罗西打起12分精神了。塔瓦雷斯的贵阳体育场,米罗西自个儿的成都体育中心,懊恼的事情还历历在目,昨日重演得很真实,难道这就是米罗西的精神准备。

  高原没有什么恐怖,年初塔瓦雷斯和深圳的球员在那里一点都没有什么高原反应,输了球也可以闹腾得挺欢,何况那里还是地理学家告诉我们的“浅高原”,但一向号称激情的全兴打得的确没有什么主张,也没有激情。虽然到现在我都还在为黎兵的远程吊轰大门而激动不已,可当最后福迪也神仙一腿打得高建斌像个苦瓜的时候,我终于觉得凭着黎兵那也跟神仙腿差不多的飞弹,不是全兴“已经做好的夺冠准备”,将就而已。

  米罗西原来很给了我们一些新鲜,欧洲的后卫平行线曾经让我们欢喜让我们忧,现在的老米已经变得很甲A了。甲A中原来有些故事,当大连能拿冠军的时候,谁带着它也能拿回来冠军,而当去年的大连最后一轮还在保级的时候,谁带着也拿不了冠军。或许现在的全兴,也是谁带都可以混一个强队脸面,可冠军奖杯别人还捂得很紧。

  昨天米罗西说了一句我们耳熟能详的话——我们还在第一集团。这句话让我很“恶毒地”想起了去年鲍比·霍顿说过的一句非常有名的话——我们还活着,后来霍顿和他的国奥队死得很没面子。我们不应该把米罗西与霍顿相提并论,全兴拿不拿得回联赛冠军也不能与国奥没有走到悉尼同日而语。但全兴总是在懊恼着,懊恼如果当初不在天亮之前尿一把床,那我们不仅活着,而且活得很滋润。

  天亮了,看看裤子湿了没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足球是怎样“玩”成的?--妙红
相关报道:大模样--妙红
相关报道:声音和肢体语言--妙红
相关报道:陷阱--妙红
相关报道:做秀天才--妙红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