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大模样--妙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9日 03:18 商务早报

  15分家族分崩离析后,21分集团又浑然出世,甲A的开局好像很热闹。其实也不过就是热闹一点而已,序盘的混沌已经有点过去了的迹象,大模样开始确立。

  老牌高手捞取实地果然很有一套,金边银角瓜分无几又开始向中腹挺进。旧日贵族终于卷土重来了,“南国流”在大连走得行云流水,科萨诺维奇在与老乡奥斯托杰奇的对决之中,差点让对手上演逆转好戏,收官时刻才拾回胜局。青岛人说这是年轻的代价不足为奇,何况莫名其妙少了一个人。上海人在四川人的“反刘风潮”中并没有颜面失尽,老彼得优哉悠哉地坐在贵宾席上看着弟子们屠戮高原客,戚务生的小奥拓这回在南京路上熄了火。

  重回中国的米罗西收敛了许多当年的矜持与固执,与山东人周旋了90分钟心满意足地收获1分,留下桑特拉奇对已经很有些“大牌气质”的宿茂臻继续怨恨不已。不过米罗西说,什么得中场者得天下,即使加上一个宿茂臻也奈何不了我的严防死守,在大连人那里吃的亏老米心里明镜似的。专程赶来的米卢蒂诺维奇说太平淡了,什么焦点之战,一付失望得一塌糊涂的样子。可老米卢来做一回甲A教头的话,多半马上就会有桑特拉奇赛制太不完善之类的牢骚了,这叫站着说话腰不疼。

  连沪鲁川渝把住了通往冠军之路,其他人等概莫入内。

  东北老虎在大田湾咬了重庆人一口,也被重庆人反咬一口,所以不管张引还是李树斌,还是那俄国人尤金,辽宁人的苦日子至少现在还没有一个尽头。深圳平安自然也不平安,虽然昨天他们可以让天津球迷开始讨厌那位出口成章的北京政委,不过区区1分入帐还不足以救他们逃离苦海。而敖东人要想收回去年的人情债,大抵只有盼着诸如章健的取消升降级实现以后了。

  像国安这样的过气高手居然有点像前几天的日本九段竟不知“征子”为何物,深圳鱼腩送上砧板不知无处下刀,反被咸鱼翻生咬了一口,纵有昔日的不败工体,也只有落得在降级区里与敖东之辈为伍。李士林于是又是一通脾气要发,国安队半年的粮饷泡了汤,可能他正在懊恼放走了在甲B客场两连胜的郭瑞龙,没想到这位只见过猪跑的人居然放起牛来像模像样。应该不会再玩“退出”的名堂了吧,大模样已定,老老实实“保卫北京”说不定有郭瑞龙一般的“奇迹”,起什么哄。

  虽说中国足球总是乱糟糟的让人时常摸不到头脑,不过中盘过后,大局初定,夺冠的,缓称王的,保级的,内功是这个时候炼成的。


相关报道:声音和肢体语言--妙红
相关报道:陷阱--妙红
相关报道:做秀天才--妙红
相关报道:拒绝再玩--妙红
相关报道:谋杀全兴之道--妙红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