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国安风波”众人谈--国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3日 10:35 生活时报

  中信公司董事长兼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王军的一句话:“国安不打算退出足坛,而且会加大投入力度”。终于使持续近半月的“国安退出”风波得以平息。5月19日,在这个中国足球刻骨铭心的日子里,46岁的中信公司董事,中信国安公司的副董事长李博伦被任命为国安俱乐部的副董事长。人们似乎又重新唤起了对北京足球东山再起的极大期望。

  冷静下来,国安事件深层的矛盾冲突是值得人们思考的。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人们的看法。

   张俊秀

  (新中国第一代门神,中国守门员教练鼻祖)

  现在我不了解他们(国安俱乐部)的情况,只是从电视、报纸了解一些信息。

  但我相信中国足协会反复观看录像(小王涛犯规),并会同专家一起研究,他们是负责任的。而且我想他们绝对不会改变判罚结果,要不这样改来改去就麻烦了。

  国安队前几年不应该把那么多有特点的球员放走,否则也不至于出现现在的成绩。不管那些球员出现什么问题,球队都应当想着他的一技之长,从大局、全局出发。因为球队就怕调整,哪怕是一两个队员。应当说现在国安队员很努力但太年轻,需要时间。

  王文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球迷部总干事)

  王涛只不过是导火索,这不是偶然事件。这之前我早有预感,这是俱乐部内部多年来低水平运作的必然结果。

  从好的方面说,国安队按部就班地执行足协的规定。就我所知,国安是唯一支持限薪令、拒付签字费的俱乐部。这实际上是一种不公平竞争。

  从差的方面说国安管理人员的素质,实在令人不能恭维。李士林很仗义,他主动出来承担责任,然而光承担责任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在这个问题上足协在遮遮掩掩,其实言必行,行必果,有错必纠,这才应当是足协的风格。

  其实我仍然担心,国安会退出足坛,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静观其变吧!

  王晓军

  (北京宽利波导俱乐部航天部球迷分部负责人)

  那天(国安宣布要退出)下午,我正在上班,朋友给我打来电话,他先让我能承受得住。在有思想准备的情况下,我仍然脑子一片空白。我意识到我可能会出问题。我可以容忍国安队降级,但不能容忍国安队退出。

  李士林是英雄,他是在用自己的行为同足协抗争。中国足协应用懂法律、经济的做专职干部,并能勇敢地承认错误。

  这件事过去了,就像湖面上又冻成了坚冰,然而下面仍然是激流。

  张路的那句话让我踏实了许多:“不管谁接手,国安队不会散!”


相关报道:辽宁平阳落魄 国安永争第一--逆水寒0203
相关报道:国安对隆鑫的若干关于--李冬宝
相关报道:竞技风暴众网友评国安言退风波
相关报道:国安我为你哭泣--涵虚居士
相关报道:冉雄飞:国安 请慎言退出

热点专栏 --> 北京国安言退风波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