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球报 > 新闻报道




李士林不是王健林--贾志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2日 14:41 球报

  好玩,但是,太短。

  雄起的时间如此之短,也就难怪给人们留下闹剧的印象。就像武大郎的拐杖,太短,实在是太短。

  事情的缘起是由于中国足协追加处罚了王涛,于是国安俱乐部不干了,说自己受到了迫害,李士林拍桌子说干不下去了,说要退出,谁再呆下去谁他妈是那个。球队的机票也退了,不过中国足协在售票中心的内线说国安要求预留次日的票,于是足协放心了,他们知道李士林想学王健林,学学而已。

  果然,足协很强硬地把国安俱乐部掷过来的花枪给扔了回去,而国安俱乐部自己弯下自己的腰拣了起来,自己擦擦干净,嘴里骂着类似“我是你爷爷”之类的话,继续卖自己的艺。

  很好玩,真的很好玩,只是太短,还没有来得及笑就结束了。

  好玩的地方在于国安俱乐部找的借口很幽默,属于周星驰那类的,本来没有笑的地方,愣让他给弄出笑来,像是一条老鼠钻进了你的胳肢窝,笑不笑?不笑?不笑我用小手胳肢你。

  好玩的地方还在于国安俱乐部的最后通牒:不答应我们的条件,我们就撤了,就十三不陪了,害怕不?

  前不久香港发生了一件大事,一个老阿婆爬上了楼顶大喊大叫。警察来了,让她下来,她偏不,说:“我要吃巧克力,否则我就跳下来,吓死你们。”这个要求其实很简单,遗憾的是警察们都没有带钱,也就没法满足她。老阿婆急了,说着说着就要跳楼,警察们心说:反正你老阿婆也快到站了,而且听口音还像是个偷渡客,实在要跳,那就跳吧。于是没人再理她,她见没人理,却自己从楼梯走了下来。警察问她为什么不跳了,她说:我要是跳下去,就永远吃不上巧克力了。这个故事好玩吧,是我编的。

  国安俱乐部比那个老阿婆更幽默,最后通牒无疾而终之后,总老板说:我们不仅不会撤,还要拿更多的钱出来玩。

  好玩的地方还有呢,国安俱乐部最后说了,我们其实想说的是张业端同志一贯执法不公,公报私仇,我们要求严惩他。

  原来这样,高明,高明,果然是明渡陈仓暗修栈道,沛公舞剑意在项庄。这一招我也常用,主要是用在买菜的时候,为了怕被卖菜的欺骗,每次买白菜,必然是先跟卖菜的就萝卜的价格进行探讨,探讨得差不多的时候,假装不经意问一下白菜的价格,卖菜的这时没有提防,必然脱口而出真实价格,于是我买白菜而归。我管这叫白菜思维。

  真想不到人家国安俱乐部这么个大机构的掌门人也跟咱一个穷书生一样使用白菜思维,看来,天下的白菜固然不一样,可是白菜思维是相通的啊。贾志刚


相关报道:是什么砸倒了李士林--钱建辉

热点专栏 --> 北京国安言退风波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