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球场上不相信炒作 评厦深之战--hjy9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5日 06:1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正如赛前许多媒体所述,厦深之战在本轮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之战,不过,这倒不是由于比赛的精彩程度高,也不是因为这又是一场土洋教练之争,而是由于在赛前,爆出了深圳平安欲将迟尚斌再次推上法庭的新闻。连日来,报刊媒体以至网络都将此事炒得沸沸扬扬,不可开交。

  尽管深圳方面将“告状”一事极尽炒作,厦门俱乐部却对之保持低调,部分有识之士指出,平安队此举乃是转移外界注意力,并意图扰乱厦门队军心,但此举可能收到相反的效果,迟尚斌会将怒火撒到平安队身上,平安此来鹭岛,难保平安。

  果然,比赛正如大多数人们所预料的,厦门队挟主场之利,大举进攻,最终以一球小胜对手,获得了宝贵的三分,从而拉开了同后三名之间的积分差距。纵观深圳队场上的表现,队员们确实受到了内部不和因素的影响,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而老塔也不象以前,在场边的大部分时间里,只是静观比赛,而没有了以往的活力。

  实际上,厦深两队的实力在同一水平线上,谁也不敢轻易言胜,但厦门队全队上下团结一心,俱乐部又为球队排除了外界干扰,而平安队却在赛前传出了将帅不和的消息,队伍的士气受到了一定的打击,虽然他们也急需取得一场胜利以摆脱目前的困境,但仍旧陷入了四连败的窘况。

  多位外籍教练都曾感叹,在中国,人们关注赛场上的事远比不上赛场外的,中国足球的水平也因此无法得到真正的提高。今天厦深之战的结果更加说明了这样一个事实,只有认认真真把赛场上的事情搞好,而不要把精力花费在场外,才能得到好的结果。深圳队本赛季风波不断,虽然球队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有了进步,又请来了公认为中国最成功的外籍教练塔瓦雷斯,然而,场外因素的影响使得这支球队战绩不佳,继续沦落在保级军团中。

  身处多事之秋的深圳平安队如果不摆脱各种赛场外因素的影响,把所有的精力都投放到比赛中,而是把新闻炒作当成扭转球队成绩的妙方,那么,年年为保级而苦战的深圳队今年又将成为保级的大热门。这,正和辽宁队与吉林队相同!


相关报道:无趣的中国足球 悲情的厦门球迷--东南游侠
相关报道:平安为何挑起“迟尚斌事件”?--深友
相关报道:厦门VS红塔展望:厦新再挑“高原神话”--蔡奕欣
相关报道:平安:李毅别再交学费!--汪晖
相关报道:厦新VS全兴:心态的较量--厦门飞刀浪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