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声援卡西--xqgang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4日 21:5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泰山---国安的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将近30分钟时,在卡西亚诺的全力逼抢下,泰山队一次本没有机会的进攻,演变成了一次角球的机会。正当罚球队员准备开出角球,双方队员正在禁区内抢占有利地形准备争顶的时候,裁判的哨声响了。在所有队员和观众还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张宝华同志竟然毫不迟疑的对卡西亮出了红牌,我惊呆了……

  通过回放的慢镜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当时,角球还没发出时,国安队别戈维奇负责盯防卡西亚诺,刚刚卡西的进球和他的盯人不紧有直接的关系,也许他感到了脸面无光,在禁区里拼命的卡住卡西的位置,在卡西身后极尽推搡、挤绊之能事,卡西为了抢得有利地形,不时以突然启动甩开对方的纠缠。我们同样可以清楚的看到,在这个过程当中,别戈维奇在防守中自始至终带着一些具有明显挑衅性的动作,意在挑起事端。退一步讲,就算卡西在争夺过程中也有些小动作,也只是双方在激烈拼抢情况下的肢体碰撞,绝对不至于到判罚红牌的地步。

  当场的解说员已经讲过,依据裁判法,当队员出现以下情况的时候,应罚令其出场并出示红牌。1、犯有暴力行为。2、严重犯规。3、用污言秽语或进行辱骂。4、经黄牌警告后,因犯规又被给予第二次黄牌警告。让我们对号入座,看看卡西到底违反了哪一条规则?就凭双方队员争抢中的肢体接触,不问青红皂白,不搞清事情原委,就不负责任判罚进攻队员红牌,实在是不可思议。而国安队员在上半场的一次恶意踩踏高尧的后背和下半场对泰山队单刀突破队员的背后飞铲(请注意,是铲人,不是铲球!当时球已经被进攻队员趟到身前,已经不可能再铲到球,如果进攻队员不被铲倒,此球必进无疑。),当值裁判又做了何种反应呢?

  泰山如愿以偿的取得了三分,可付出的代价也是巨大的。本轮战罢,泰山要相继遇到申花、隆鑫这样强硬的对手。在卡西风头正尽的时候,却被人为的剥夺了驰骋赛场的机会。真不知少了卡西的泰山在遇到这些同属第一集团而见面分外眼红的队伍时,会有如何好的对策。这种非战斗减员实在令人心痛。我们需要裁判大人们给我们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

  国安在99赛季给我们展现了公平竞赛的体育精神,泰山如愿得冠,我们并没有忘记。我们今天在球场上的努力拼抢正是表达了我们公平竞赛的决心。可裁判在其中小丑式的不光彩行为,实在是给坐阵主场的国安队脸上摸黑。这种行为同样令所有有正义感的球迷为不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