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你们想干什么?--张大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0日 11:1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昨天的鄂陕之战已经过去了,但由此而引发的球迷冲突事件却有越演越烈之势。这一切究竟是什么原因呢?看了今天 的武汉一些媒体的电子版,我感到很惊讶,我不知道这些记者究竟想干什么,虽然说我是国力的球迷,我也有自己的倾向。但 这些媒体的虚假报道,无疑是在给不明内情的武汉球迷煽风点火。让我们看看他们怎么说的:

  长江日报:“比赛前,湖北球迷就在看台上打出特意准备的横幅“红桃K与陕西国力共同冲甲A”,球场广播员也现 场转达了“湖北球迷向陕西球迷致敬”的问候。然而当广播员语音刚落,陕西球迷似乎并不领情,集体伸出右手中指齐声道“ 责”(当地粗语)。”真相:赛前,当湖北球迷打出“向陕西球迷致敬”的标语时,全场的球迷掌声雷动,而湖北球迷也感动 的向本看台的陕西球迷跑了过去,双方示好。而陕西人的口头语“贼”就像是“雄起”或是“牛B”,虽说难登大雅之堂,但 由球迷嘴里出来完全合情合理。

  长江日报:“于是他们手中的矿泉水瓶、喇叭、打火机成了发泄物,雨点般砸向17看台上的湖北球迷区,由于受三 面夹攻,令湖北球迷无处躲避,而他们身后的看台出口已被众多的陕西球迷堵住,退场无可能,就这样众多人头部被砸伤,其 中一位30岁左右湖北黄石女球迷,不幸被一支冻成“冰砖”的矿泉水瓶击中太阳穴当场昏倒,在此“枪林弹雨”人身安全受 到严重侵害下,湖北球迷只好求助现场执勤的警员,得到答复却是:这种场面,警方也无法控制。”真相:当时,准确的说, 是陕西球迷先开始砸湖北球迷,而湖北球迷也奋起反击。当时有几个光膀子的武汉球迷欲冲击看台上方的陕西球迷区。 而警 察为了他们的安全,理所当然的拒绝了他们。长江日报:“比赛进行到36分钟时,两三名打着赤膊忍无可忍的湖北球迷扛着 大旗跳下4米高的看台,跑进场内跪倒在地,双手朝天以示抗议,随后近20名球迷也陆续跑进球场内躲避、抗议。”

  真相:当时在死球状态,前文所说的几位光身球迷在冲击未果的情况下,像疯了一样冲向了球场。他们在草坪上翻滚 ,甚至掀翻场边的广告牌以泄心中不满。长江日报:“该队15号外援马科斯竟在现场数万球迷众目睽睽之下,跑到一举旗“ 请愿”的湖北黄石球迷旁不由分说出手将其打翻在地后,似乎仍不满足,又恶狠狠将脚下的“钉鞋”踩在趴倒在地球迷的手上 (后经医院诊断确诊为骨折),然后抢过旗帜扔至场外,与此同时,国力队巴西籍助理教练保罗同样不甘寂寞,将场内另外湖 北球迷拉住暴殴,并用力掐住该球迷的脖子”。

  真相:当时有一名湖北球迷,打着一面大旗,冲向了中线附近,而就在此处的马克斯顺手夺过旗帜,冲向了23-2 4台处,将旗子扔在了跑道上,而这名打旗的球迷和一名武汉球员一直在追马克斯。(何来打翻在地?骨折?)。而另一名冲 向国力主教练卡罗斯的球迷被保罗挡住。而更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红桃K的老总竟然已不保证国力队员在武汉的安全为由 来要挟足协,煽动球迷。不知你们究竟想干什么,希望引发一场更大的骚乱吗?希望红桃K借此打入甲A吗?不要忘了,真像 不是拿笔写出来的。全场那么多的摄像机会真实的记录一切的。(我所在的看台有几位球迷对整个过程进行了录像)

  省省吧,记者先生们,不知你们的良知哪里去了?要知道,笔可以杀人呀!在如此恶劣的中国足球环境下,我们是多 么需要及时公正的报道呀。不过我们现在已不敢相信任何一条新闻。我们只相信自己的眼睛。足球不是战争,我们为足球而快 乐。


相关报道:“西北狼”国力凭什么排名甲B榜首?--阿每
相关报道:甲B如今有点儿怪--阿每
相关报道:甲B:强弱难辨
相关报道:甲B:“弱者”全面获胜正常还是反常?--阿每
相关报道:甲B第五轮观感:为国力喝彩--阿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