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春兰杯:孔杰射落曹薰铉 中国四强占半壁(2)(4.28)

宿茂臻:和罗-巴乔搭档感觉不错(4.28)

平安:状告迟尚斌违约 要求赔偿违约金260万元(4.28)

亚洲杯分组抽签 中韩冤家路窄(4.28)

马加特心跳为杨晨 谢晖心急没办法(4.28)



一次痛楚的意外--刘笑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0日 04:22 半岛晨报

  曲乐恒出车祸了,如果出车祸的不是曲乐恒,那么这次车祸很可能是一次普通的交通意外,但恰恰就是因为是曲 乐恒而无法变得普通。于是,中国足球的悲情录里又增添了这样一条让人心痛的记录:在辽宁沈阳的某个地方,一个中国足球 运动员倒下了,一辆疾驰的轿车,撞断了他本来应该前程似锦的绿茵之路。

  如果让醒着的曲乐恒非得选择一个他倒下的地方,那么我们相信他一定会选择在绿茵场,因为那样他可以倒下得 悲壮些,就宛如范·巴斯滕一般,否则,倒下的悲壮就变成了一种悲哀。

  在周三下午的训练中,曲乐恒还在拼命地训练着。从张引下课以后,曲乐恒一直有块心病,因为他的两次失误使 辽宁队输给了全兴队和红塔队,曲乐恒一直想找个机会证明自己,他太想为辽宁队做贡献了。和他有同样想法的还有张玉宁, 也许是伤病缠绕得太久,已被确定周日上场的张玉宁格外珍惜这个机会。由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车祸发生的路上,并没有弥漫 着酒香,在没上场的日子里,他们有的是时间去喝酒。

  我们可以把这起车祸看成是一次意外,一次因为技术生疏的张玉宁“造成"的意外,可我们不愿意看到,在一个 人身体倒下的同时,另一个的心也跟着倒下。因为有消息说,张玉宁一度内疚得想自杀。如果张玉宁一定要内疚的话,那么最 好的表达方式就是用更多的进球来送给病榻中的曲乐恒,并把辽宁队带出低谷。

  由于一次意外,曲乐恒倒下了,倒在了刚刚成名的时候,倒在了母亲欣慰的笑容尚未退去的时候,倒在了辽宁队 缺兵少将多灾多难的时候。当我们再次翻看报纸上曲乐恒进球后那灿烂笑容的时候,我们会为这种意外而感到惋惜,甚至痛楚 。

  只是我们不愿意看到,这种意外越来越多地发生在我们的身边。尤其是那些球星们,老是在不合适的时间倒在不合适 的地方。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曲乐恒的悲剧会不会再发生?--明月彩云
相关报道:债主有情之曲乐恒站起来!--szygoal
相关报道:曲乐恒:你真够幸运的--星伴阿汤
相关报道:怀念曲乐恒:运气来自什么地方--Alex518
相关报道:曲乐恒和桑兰--心情白鼠

热点专栏 --> 辽宁队车祸事件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