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敖东:廉胜必正式出任吉林敖东队主教练(4.27)

车祸事件跟踪报道四 曲乐恒车祸重伤前前后后(4.27)

春兰杯明天在沪落子 中国新锐挑战世界(4.27)

甲A前瞻:红塔高原继连胜 隆鑫洋枪难发威(4.27)

桑特拉奇维持男人尊严 俱乐部等待真诚对话(4.27)



“西北狼”国力凭什么排名甲B榜首?--阿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9日 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陕西通讯员阿每:甲B战到第七轮,西北狼并没有象赛前武汉球迷预料的那样要输给红桃K,当然更没有 被人拉下马,仍然继续排名甲B榜首。而倒退到一年前甚至两年前,国力是什么货色?稍微有点记性的球迷都能回忆起,前两 个赛季战至第七轮,西安就开始举起了“保级”的大旗了。那些日子被人当菜鸟追着打被人当鱼腩胡乱踢的滋味,不好受啊!

  现在甲B已经进行了将近三分之一的赛程。这位当年的穷小子如今抖起来了。当然,面对“穷人翻身得解放”,少数 富人们肯定看不过眼,肯定要出来说话的:“你呀的凭什么排名甲B榜首!没什么真本事,还不是凭你呀的球迷起哄,还不是 凭裁判帮忙”。可不,今儿个就有几位不算富的富人出来说话了。说的好!

  是的,国力队没有什么真本事,却为什么能七场比赛赢了五场球?而这五场球竟然有两个客场。我就弄不明白,对这 样一个没有什么真本事的球队,松日队,太阳神队,武汉红桃K,可都是当年赫赫有名的甲A部队,怎么也没治了?当然还有 成都五牛、长春亚泰谁都不好惹啊,怎么都让国力这样一支没有什么真本事的队打败了呢?奇怪!莫非都是主场球迷“狂乱” 的气氛给吵输的?莫非都是裁判帮了国力的忙?

  可仔细一想,发现有点儿不对劲。为什么呢?国力主场球迷气氛火爆,那是全国闻名的。西北汉子,就好这足球。你 不让他看球,你想叫他干什么?上街闹事?你负得起这个责吗?可到现场看球的五万球迷中,到底有多少个是害群之马,又有 多少人乱扔矿泉水瓶的?不能说只有一二个,而是完全可以数得过来。但用“十分狂乱”来形容国力主场气氛,大多数国力球 迷能答应吗?你想想,如果这现场 “十分狂乱”的话,那还了得?!五万球迷一人一个矿泉水瓶朝下扔,你受得了吗?事实 上,国力主场球迷大多数确实是理智的,所谓狂而不乱。但也不能否认确有少数球迷来看球是来撒野的。就拿今天主场迎战红 桃K来说吧,在队员发角球时,确有少数球迷朝下扔矿泉水瓶,但相比起五万这个数量来说,只能说是球迷海洋中的一滴水。 对于这些少数球迷不理智不冷静的行为,大多数球迷是不耻的也是不屑于伍的。不能因为少数球迷的不理智行为就抹杀国力主 场大多数球迷。

  其次,国力赢的这五场球,都是一场一场拼下来的。所谓靠裁判帮忙更是无中生有。想想,裁判凭什么帮国力的忙? 国力一没钱,二没势,前两个赛季向来都是受气的主,谁会帮国力?就拿本场与红桃K比赛来说,不得不承认赢得非常侥幸, 但并不是赢得“不地道”。相反,是红桃K错失了多次扳平的机会,是国力守门员李洋今天有如神助般的扑救想想国力本赛季 赢的五个对手,说起来实力并不比国力差,国力无论从哪个角度讲都算不上什么强队,而是我们的一些所谓强队自己当了“孬 种”,能厌得了谁?国力以后可能还会赢球,说不定还会赢更多场次的球,但可能还会赢得侥幸,可能还会赢得让对手跺脚, 但都是凭卡洛斯和他的弟子们拼出来的。至于运气,前两年受够了窝囊气的西北狼,也该轮到他转转运了。


相关报道:国力:2-1胜红桃K 15分高居榜首--秦人
相关报道:教练下课该怪谁?--阿每
相关报道:甲B如今有点儿怪--阿每
相关报道:桑尼:别想以胜利堵住别人的嘴--阿每
相关报道:甲B:“弱者”全面获胜正常还是反常?--阿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