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韩日对抗赛:太极虎举杯酌胜利(4.26)

实德:一球未进很正常--访郝海东父子(4.26)

中国足协再开罚单:迟尚斌停赛1场、罚款1万(4.26)

明星队VS波黑:巴乔一锤定音 宿茂臻踢满半场(4.26)

分析:六将争功 谁才是真正的英超足球先生(4.26)



陈亦明 请学学张引--晓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8日 16:2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各位千万别误会题目本身的含义,这里说的向张引学习既不是学老爸的用兵作战打法,也非他含辛茹苦不计待遇十五 年如一日和弟子一路摸爬滚打。对陈亦明而言,现在最需要学习的是对自己前途命运的处理解决方式。铁嘴也罢,名角也好, 看看现在阿明“24小时变化一次立场”的“出尔反而”,就知道他该向老爸学学了。

  无论中国足球的历史最终如何对张引定位,在“下课”一事上他的直面和平静相信都让人们看到了这位58岁老人的 另一面。“下课”就是“下课”,“解职”就是“解职”,用不着“健康原因”的托词,更无需“主动辞职”的借口,因为他 “从来没想离开这群孩子”。是不是饱经风雨沧桑之后才会有如此的豁达和勇气我不知道,反正我知道这样的直爽非一般人所 具备,至少,现在甲B悬着的陈亦明就没有。

  说实话,我一直想把0:5落败于太阳神后媒体对阿明前途的报道理解为一种老记们单方面的“炒作”,反正现在足 坛是越热闹越好。可是当越来越多的“权威部门”开始发布信息后我才真正相信过去那个敢说敢做敢做敢为的陈亦明已经离我 越来越远了。从“我扛不住了”到“我还活着”,从“我收山了”到“成都球迷我想念你们”,我实在搞不懂这如此反差的变 化到底来自哪里?现在,俱乐部又抛出了所谓“十天后揭晓”的谜语,陈亦明呢,也在开始为自己的东家三缄其口了,只剩下 “好事”的媒体在不停的猜测着。或许这只是俱乐部的一个“炒作阴谋”,可是一向灵牙利齿的陈亦明落到今天这个地步,不 能不让人觉得有些悲哀。

  联赛进行到今天,我们的俱乐部似乎越来越谙于制造噱头,或为了转移人们的视线,或希求达到其他目的。我们的主 教练也越来越甘于充当“炮筒”,“受人钱财,替人消灾”,陈亦明,你也是这么想的吗?


相关报道:辽宁:至少我们还有梦--晓德
相关报道:米卢战车何时真正启动?--晓德
相关报道:我们到底希望什么?--晓德
相关报道:大起大落话全兴--晓德
相关报道:辽宁:重整河山待后生--晓德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